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4/25
LPGA重返好萊塢莫莉婭爭取衛冕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前往夏威夷打了一周之後,LPGA又回到了加利福尼亞州,這一次在洛杉磯的韓國城中舉辦秀傑公開賽。莫莉婭(Moriya Jutanugarn)將力爭衛冕,劉鈺則期待去年的好運可以繼續幫助到自己。
 
秀傑公開賽去年首次舉辦,總獎金150萬美元,在洛杉磯威爾希爾鄉村俱樂部(標準杆71杆)舉行。劉鈺說舉辦地的位置很棒。“球場在洛杉磯比較市中心的韓國城裡,距離好萊塢很接近,”劉鈺說,“好萊塢最著名的地標就是山上掛的那幾個字母。而我們球場第九洞正是沖著那幾個字母打。好多球員都覺得那個洞相當酷,我相對來說比較淡定,呵呵。”
 
讓劉鈺不淡定的永遠是吃的吧!這一周她又可以大快朵頤。她說韓國城裡的美食多多,甚至比去韓國打比賽那次,吃得還要好。至於國內的韓餐更是沒法比了。
 
當然吃完了之後要好好打球,而劉鈺也希望借助去年的勢頭再創佳績。“從去年的那個狀態來說,我在這裡表現得還是不錯的,我結束了連續不晉級的厄運,所以希望今年也是一個好開始,”劉鈺說。
 
劉鈺來到秀傑公開賽的時候連續淘汰了3場,可是前兩輪打出70杆,便順利晉級,最終四輪打出288杆,高於標準杆4杆,獲得並列第39位。當然今年劉鈺的水準已經提高了,全年8站比賽全部晉級,總共累積到198,846美元,當前在獎金榜上名列第20位。
 
“球場的難度還是挺高的,去年平標準杆可以排到20多名(T24),這說明它是一個非常難的球場,贏的杆數也就-12杆,”劉鈺說,“難點在於你第一杆必須上球道,球場距離不長,可是策略的要求很高。它是老式的球場(1919年創立),果嶺都是前低後高的,如果你打不到對的地方,很難推鳥,因為你常常會遇到大拐線的下坡推杆,讓你根本無法下手。”
 
去年打出-12杆的選手是泰國姑娘莫莉婭,她因此與妹妹阿瑞雅一道成為LPGA第二對奪冠的姐妹。第一對是索倫斯坦姐妹,後來科達姐妹加入了她們的行列。
 
莫莉婭和姐姐本周將一起回來參賽,同樣也是值得關注的物件。莫莉婭上一周剛剛在樂天錦標賽上獲得並列第九,自去年勝利以來獲得14個前20名,其中今年8次參賽6次都進入了前20名。同樣阿瑞雅的狀態也很好,在夏威夷獲得了本年度最好名次:並列第三。如果不是最後一個洞雙柏忌的話,她將第二度在今年打出4個六字頭。
 
世界第一高真榮也是值得關注的物件,上一周獲得並列第17名。本年度7次參賽她只有一次沒有進入前20名,同樣重要的是去年她從星期天最後一組出發,獲得亞軍。另外,世界第二樸城炫在上個星期沒有參賽的情況下將回來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