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衛冕冠軍比約克將赴深圳捍衛沃爾沃中國公開賽桂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上屆冠軍亞歷山大·比約克將如期趕赴深圳,於52日在正中高爾夫球會開啟他的沃爾沃中國公開賽衛冕之旅。
 
去年,28歲的瑞典球員比約克在北京贏得了他的首個歐巡賽冠軍。一周後他將再次與來自歐巡、亞巡和中國本土的頂尖高手一起,向這場總獎金2000萬元人民幣的中國國家高爾夫球公開賽發起衝擊。
 
“自1995年起,來自瑞典的沃爾沃一直是中國高爾夫的有力支持者。今年在沃爾沃中國公開賽慶祝25周年,我們迎來首位瑞典籍衛冕冠軍,實屬幸事。”沃爾沃中國公開賽董事會主席沈世聞說,“去年亞歷山大成為非常受歡迎的冠軍,我們期待在深圳看到他參加這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賽事。”
 
這是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第二次登陸正中高爾夫球會。2014年第20屆賽事就是在這裡舉行。今年初,正中還成為國內第一家獲邀加入歐巡賽球場聯盟的球會。
 
對比約克來說,再回到自己贏得歐巡首冠的國家是個難得的機會。去年,從摩洛哥輾轉飛抵北京參賽的比約克雖然經受了倒時差的困擾,但仍完成了四輪精彩比賽,捧起精美的“北歐地平線”獎盃並收穫個人職業生涯迄今最大的一張冠軍支票。那是他在歐巡賽的第44次出場。
 
“去年的最後一輪決賽,特別是在後九洞我打出幾杆非常棒的擊球,最終獲勝拿下冠軍,那感覺真是美妙,”正為第一場衛冕之戰做準備的比約克說。“我曾在正中球場參賽,場地難度高、球道佈局好。我記得那是具有熱帶風格的球場,天氣濕熱。我很享受2017年在正中參賽的日子,期待再回到那裡。我知道等待我的將是一場盛大的賽事。”
 
和去年一樣,第25屆沃爾沃中國公開賽得到中高協、歐巡賽和亞巡賽三方聯合認證,意味著今年將又是一場歐亞巡迴賽頂級高手與中國本土精英的對決,世界排名積分也將延續去年的高點。
 
2018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的成功讓比約克進入世界高爾夫排名前75,賽季末他又在歐巡賽“衝刺迪拜”獎金榜排名19位。但瑞典人仍希望返回“福地”中國能為他的2019賽季打開新局面。
 
“說實話,我感覺這個賽季還沒有開始,”比約克補充道,“今年到目前為止我只參加了5場比賽,還休息了一段時間。我對這幾場比賽的成績不是很滿意,但我相信過去一個月付出的努力會在賽季餘下的比賽中得到回報。”“我一直在努力,希望再多拿幾場勝利,有機會競逐更高級別的冠軍。今年我的首要目標是在去年基礎上提高世界排名,爭取打進前50,贏得更多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