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4/23
女子球員踢館中巡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平均開球距離280碼的男子職業賽中,兩輪+3才能晉級,這是2018年神州半島精英賽的資料。杜墨含曾在一樣的場地上以三輪+2的總成績完成比賽,那是在整體長度短了1200碼的女子中巡上。此前,劉文博從未在神州高爾夫球會參加過比賽。
 
對於男子選手來說,動輒五六百碼的五杆洞是搶分的重要陣地,兩杆上果嶺幾乎是標配。但這對於女子球員來說,在女子比賽中五杆洞兩上的情況都非常困難。再加上男子比賽旗杆位置刁鑽,兩個姑娘的晉級率究竟幾成?
 
可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據統計,劉文博與杜墨含都算是女子裡的“距離型選手”,而且開球成功率與上果嶺率都在70%~80%,推杆的穩定性也很好。本周,穩紮穩打,合理利用保帕戰略將會為晉級贏得“一線生機”。
 
本周比賽,除了“靚”點集結,還有兩位業餘高手不容忽視。來自山城重慶的15歲小夥蒲禧上周剛剛贏得在神州半島高爾夫球會舉行的業巡賽,基於中巡賽與業巡賽的戰略互動,蒲禧出現在本次陣容中,15歲少年勇闖中巡,值得期待。而另一位青少年選手劉恩驊則出自中巡賽與海南高協青少年精英計畫,這位海南本土球手也將力爭在本周比賽取得晉級。
 
除了以上球手,肖博文、劉晏瑋、歐陽正、黑純一、羅學文等一大批中國好手也已在神州半島集結完畢,他們本周將對冠軍寶座發起衝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