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4/26
張新軍1鷹7鳥“大掃蕩”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連續第二天,張新軍的名字停留在了韋伯網巡迴賽領先榜的榜首。和前一天不同的是,這一次,沒人和他並列。當地時間週五,首屆多米網路精英賽第二輪比賽在布裡格斯牧場高爾夫俱樂部進行,中國球員張新軍抓下7只小鳥1只老鷹,吞下1個柏忌,打出64杆,兩天總成績低於標準杆17杆,以2杆的優勢單獨領先。澳大利亞球員史蒂文-阿爾克同樣交出64杆,排在單獨第二位。
 
和張新軍一樣畢業於美巡系列賽-中國的美國球員查理-薩克森,以兩輪-13的總成績排在單獨第三位。另一位中國球員張華創在週五打出66杆,以-6的總成績順利晉級。比賽的晉級線定在-5,竇澤成(平標準杆)和香港球員楊慕天(-2)都未能晉級。週四的第一輪比賽,張新軍剛剛打出63杆,追平了球場的單輪最低杆數紀錄,與美國球員布萊恩-裡奇並列領先。
 
這兩天總體來說,推杆的表現是非常好的,”張新軍總結自己前兩輪的比賽時說,“鐵杆和推杆都很好。”第一輪比賽,他總共抓下了11只小鳥。第二輪比賽一出門,他又在自己的前三洞,連續抓下了三隻4-5碼左右的小鳥。到了Par 5的第5洞,他更是抓下老鷹。
 
首輪比賽,張新軍在球場後九洞抓下了6只小鳥,記分卡上連續8個洞的成績都“有顏色”——另外兩個洞吞下了柏忌。週五的第二輪,張新軍只在後九洞抓下了三隻小鳥。“其實最後幾個都有四五碼的小鳥機會,”張新軍說,“但都是擦洞而過。”
 
兩天比賽,張新軍抓鳥、抓鷹的洞(19個),超過了總洞數的一半——可以預測的是,本周比賽結束後,張新軍本賽季韋伯網巡迴賽表現統計的數值將進一步上升。在本周比賽開始前,他強大的得分能力已經展現無遺:單輪平均成績69.97杆,全巡迴賽排名第9;平均每4.27洞便抓下一隻小鳥,全巡迴賽排名第16。老鷹總數和小鳥總數,則分別排在第3位和第4位。
 
張新軍將以領先組最後一位開球球員的身份,在週六開始自己的第三輪比賽。本賽季張新軍尚未贏得過冠軍,但一個亞軍(巴拿馬錦標賽)、一個並列第三(路易斯安那公開賽),以及上周在阿拉巴馬州的並列第六,已經讓他在韋伯網賽季積分榜的排位上升到了第二位。8月的常規賽季結束後,積分榜排名前25位的球員,將獲得下賽季美巡賽的會員身份。
 
目前的積分榜上,有三位中國球員排在前25位。除了排在第2位的張新軍,還有本賽季獲得一個冠軍的竇澤成(排在第10位),以及排名第23的袁也淳。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