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4/27
伍茲自信生涯已獲第二春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泰格-伍茲表示在本月早些時候贏得美國大師賽之後,尼克勞斯的18個大滿貫冠軍紀錄再次進入他的視線,因為在各種手術以及傷勢之後,他的生涯已經迎來了第二春。自從贏得第五件綠茄克,15場大滿貫勝利以來,美國43歲選手第一次接受採訪。他說自己總是認為尼克勞斯的紀錄可以達到,只要他的生涯足夠長。
 
“他花了整個一生才達到18勝,”伍茲在接受流媒體服務商GOLFTV採訪的時候說,“既然我的生涯已經獲得了又一次延續——兩年前我還不敢這樣想——如果接下來我把事情做對,每樣事情都很順,是的,我認為存在這種可能性。
 
我從來不會說不可能,除了我不能走路的那兩年。“我需要很多事情都到位,誰說得清楚能還是不能呢。對於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我不知道。我唯一可以向你承諾的是:我會做好準備。”
 
在奧古斯塔最後一輪,每樣事情都很順,最終他取得了勝利。而這個勝利,他用了時間去消化。前世界第一來到奧古斯塔12號洞時落後領先者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Francesco Molinari2杆,這個時候英國公開賽開球下水,吞下雙柏忌,打開了大門。
 
“一開始是一馬當先,我們所有人都在追趕弗蘭西斯科,可是打13號洞的時候潘朵拉的盒子打開了……當比賽還剩下6個洞的時候,至少7個人有現實的機會。”伍茲在隨後一個洞抓到小鳥,取得單獨領先,而在擁擠的領先榜上,他控制好了自己的情緒。
 
伍茲已經計畫好參加52日至5日在北卡羅來納州舉行的富國銀行錦標賽。那將是美國大師賽之後他第一次參賽,他也將追趕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的82場美巡賽勝利紀錄。
 
可是伍茲表示他已經很開心能向一兒一女展示:他生涯積極的一面了。由於個人問題以及一系列傷勢,他的生涯一度脫軌,以至於許多人都相信這個時代最偉大的球員已經完了。
 
“他們一直不知道高爾夫在我的生命之中是一件好事情,他們唯一記得的是:高爾夫給爸爸帶去的是無盡的疼痛。他們不希望爸爸再疼痛了,”伍茲說,“現在他們看到了這一面,我人生之中體驗了多年的這一面,儘管我經過一番戰鬥才回到這一點,可是感覺很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