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4/28
伍茲未報名富國銀行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大師賽冠軍泰格-伍茲還沒有做好回來工作的準備。伍茲沒有報名參加下個星期在驚恐山谷舉行的富國銀行錦標賽,那意味著他很可能整個月都不比賽,要到516日至19日在貝斯佩奇黑色球場(Bethpage Black)舉行的美國PGA錦標賽才會回來。
 
“他沒有準備好下個星期回來,”伍茲在卓越體育管理公司的經紀人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說,“美國大師賽讓他付出了許多精力。他沒有受傷,可是他必須要聰明一些。
 
伍茲在兩場大滿貫之間不參賽過去只有過三次。2006年,他在美國大師賽和美國公開賽之間間隔了9個星期,因為他的父親去世了。2008年他因為左腿嚴重受傷,美國大師賽和美國公開賽之間間隔了8個星期。
 
2013年,美國公開賽和英國公開賽之間他有一個月沒有比賽。伍茲贏得美國大師賽,結束了11年大滿貫冠軍荒。考慮到他克服了4次腰部手術,以及一度懷疑他的生涯是否已經結束了,這是他最為驕傲的成就之一。
 
在星期四接受GOLFTV採訪的時候,伍茲說他還沒有開始準備下一場賽事。第五件綠夾克——第15場大滿貫勝利以及第81場美巡賽勝利——還沒有消化。“我還沒有開始做任何事情,”他說,“我只是平躺著。我時不時朝沙發看過去,上邊放著綠茄克。是的,我圓滿完成了。”
 
這是美國PGA錦標賽1949年以來第一次搬遷到五月份舉行,它之前的另外一場賽事: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在達拉斯一座有點林克斯風格的三一森林球場舉行。
 
美國PGA錦標賽是唯一伍茲會在賽前一周比賽的大滿貫,然而那是八月份。他打過瓦立克山舉行的別克公開賽和火石舉行的普利司通邀請賽。兩場賽事都在樹木林立的球場上舉行。如果球員本周沒有參加新奧爾良舉行的美巡賽,必須在星期五下午5點之前確認是否參加富國銀行錦標賽。
 
伍茲2007年在驚恐山谷奪取過冠軍,可是自此之後他的戰績一直參差不齊。這是唯一他兩次錯過36洞淘汰線(2010年和2012年)的常規賽。他去年回來,並列位於第55位,落後14杆。“不是爭取勝利,他是不參賽的,” 馬克-斯坦伯格說,“他心理和身體上都沒有準備好,可是身體方面,他並沒有受傷。
 
伍茲在GOLFTV的採訪中表示他還沒有開始考慮美國PGA錦標賽。他2002年在貝斯佩奇黑色球場贏過美國公開賽。可是他還沒有將時間撥出來錘煉球技。“我做了所有視覺上的事情,”伍茲說,“我還沒有開始球技上的準備工作。不過或許這個週末會開始。”
 
富國銀行錦標賽包括衛冕冠軍簡森-戴伊、麥克羅伊、菲爾-米克爾森、瑞奇-福勒和賈斯汀-湯瑪斯,後者2017年在驚恐山谷贏得了美國PGA錦標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