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4/29
張新軍贏韋伯網巡迴賽首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張新軍星期天在多米網路精英賽上甩開其他選手,實現生涯第一個韋伯網巡迴賽冠軍。陝西31歲選手開始星期天的時候便擁有巨大領先,比賽過程中一直沒有失去榜首位置,最終領先5杆戰勝蔡斯-賽菲特(Chase Seiffert)和蘭朵-格裡芬(Lanto Griffin)。張新軍因此成為2017年數字聯盟公開賽竇澤成奪冠以來第二個在韋伯網巡迴賽上取勝的中國選手。
 
張新軍開局吞下柏忌,可是在二號洞和三號洞保帕之後恢復了鎮定。他在四號洞、五號洞抓到小鳥之後,取得了大幅領先。他在八號洞再次抓到小鳥,可惜九號洞,四杆洞又丟了一杆。
 
轉場之後,張新軍在13號洞,五杆洞抓到小鳥,達到低於標準杆26杆。美巡賽前會員收尾的時候連續保了5個帕,第一次在韋伯網巡迴賽上成就冠軍。張新軍在爭冠時刻始終保持著穩定,最後一輪打出70杆,低於標準杆2杆,四輪交出262杆(63-64-65-70),低於標準杆26杆。
 
“今天的計畫是保持穩定,”張新軍說,“我們知道今天的球場會更難,因為果嶺會更硬。我們知道如果今天打出幾個紅字,也許就能夠取得成功。”張新軍整個星期都很好地執行了計畫,在標準杆上果嶺率方面領先(80.56%)。他的成績追平了今年韋伯網巡迴賽的四輪最低杆。馬克-哈伯德(Mark Hubbard)在樂康陽光海岸精英賽上也打出262杆,低於標準杆26杆。
 
由於這個勝利,張新軍獲得500個韋伯網積分,現在處於積分榜首位。根據估計,一名選手需要獲得830分,才能在常規賽季結束之後獲得美巡賽參賽卡。張新軍在前九站比賽中累積到1135分,已經確保了重返美巡賽。
 
“這為餘下來賽季解除了壓力,”張新軍說,“我也許可以打得更為積極,不過這要看情況。我需要繼續我們的策略,希望能再次取勝。”張新軍2017-18賽季曾經出戰美巡賽,可是在聯邦快遞杯積分榜上位於167位未能保住參賽卡。張新軍提到積極的心態有助他重返美巡賽。
 
“我需要繼續我現在訓練的東西,也就是在球場上保持積極的心態,”張新軍說,“有時候在美巡賽上,情緒佔據了上風。我需要繼續在情緒上成長,希望到時候那裡會出現一個新的我。”
 
蘭朵-格裡芬上一周贏得鐘斯小徑錦標賽,積分達到807位,在積分榜上排名第二位,也接近美巡賽參賽資格。
 
張華創週末表現不佳,77-78,四輪293杆,高於標準杆5杆,在74名晉級選手中名列最後一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