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13
英國大師賽金霍特奪歐巡首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2歲的瑞典球手馬庫斯-金霍特(Marcus Kinhult)在山坡高爾夫俱樂部(Hillside Golf Club)的最後兩個洞連抓小鳥收尾,最終以一杆優勢贏得由英格蘭名將湯米-弗利特伍德做東的英國大師賽,實現了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歐巡賽冠軍,而弗利特伍德則獲得了並列第8名。

 

世界排名第210位的金霍特此前從未贏過歐巡賽,以54洞並列領先者的身份進入到今天的英國大師賽決賽輪。這位22歲的瑞典新秀打得比較平穩,在2號洞抓下首只小鳥之後,直到在11號洞才拿到第2只小鳥,到了關鍵的後半程,雖然金霍特在15號洞和16號洞連吃柏忌,看起來讓自己離冠軍漸行漸遠,但是他卻沒有放棄任何希望,在17號洞和18號洞連抓小鳥,打出70杆(-2),以272杆(65-69-68-70-16)的總成績獲勝。

 

從弗利特伍德手中接過冠軍獎盃的金霍特表示:我夢想歐巡賽冠軍很久了,最終能夠捧起它,這多少有點令人驚歎。整天我和馬特之間的競爭都非常激烈,有點像是比洞賽一樣,接著鮑勃、埃迪他們在後9洞打得很好,也沖上來爭奪冠軍,但是與馬特同組比拼是很美妙的,他是一個很好的人、一個很不錯的競爭者。所以沒錯,這充滿著樂趣。這是一場享有盛譽的賽事,拿到這個漂亮的獎盃很好,能夠將它收為我的第一個冠軍,這很特別。

 

另外一位54洞的並列領先者馬特-華萊士(Matt Wallace71杆)、衛冕冠軍埃迪-佩珀雷爾(Eddie Pepperell66杆)、蘇格蘭球手羅伯特-麥金泰爾(Robert MacIntyre68杆)一道以270杆(-15)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2名。

 

世界排名第16位的弗利特伍德僅以73杆(+1)收杆,與前世界第一馬丁-凱梅爾等球手一道以278杆(-10)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8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