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12
亞太鑽石杯淺地洋佑奪亞巡首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5歲的日本球手淺地洋佑(Yosuke Asaji) 在綜武鄉村俱樂部(Sobu Country Club)給現場觀戰的媽媽送上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以一杆優勢贏得由亞巡賽與日巡賽聯合認證的亞太鑽石杯,第一次獲得亞巡賽冠軍,而18歲的中國業餘球手林鈺鑫最終獲得了並列第55名。

 

有著自己的媽媽和太太全程跟著自己的決賽輪,淺地洋佑今天抓下1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72杆(+1),以281杆(69-72-68-72-3)的總成績獲得個人轉職業之後的首個冠軍,同時也拿到了今年7月的英國公開賽參賽資格。

 

我真的很開心,因為這是我轉職業之後的第一個冠軍,今天的比賽是非常艱難的戰鬥,獲得267613美元獎金的淺地洋佑賽後表示,我要與這麼多出色的球手們抗衡,我必須要打出我最好的高爾夫。我也很幸運,他們的一些人沒法追上我,但是我本周獲得了很多支持,尤其是我的妻子和我的媽媽,她們本周都陪著我。今天是母親節,我很高興我可以將在這麼特別的日子裡將最好的禮物送給我的媽媽,現在通過這個冠軍,我也進入到英國公開賽了,這真是難以置信!從週一的資格賽闖入到正賽,到最終贏得比賽的勝利,現在又迎來我的第一場大滿貫賽,對於我來說,這真的是非常特別的一周。

 

日本業餘小將米澤蓮(Ren Yonezawa)發揮出色,打出68杆(-3),最終與韓裔美籍球手米卡-勞倫-申(Micah Lauren Shin72杆)一道以282杆(-2)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2名。韓國名將梁容銀打出平標準杆71杆,以283杆(-1)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4位。

 

中國左撇子業餘球手林鈺鑫今天抓下了2只小鳥,但是也出現了6個柏忌、1個四柏忌,僅以79杆(+8)收杆,最終以298杆(+1474-72-73-79)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55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