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14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據愛爾蘭《獨立報》和《每日快訊》報導,在截止日期前,羅里-麥克羅伊決定保留自己的歐巡賽會員身份。

 

在去年年底歐巡上賽季最後一場比賽——DP世界巡迴錦標賽期間,有新聞說小麥將放棄2019賽季歐巡會員身份。

 

就目前來看還不好說,不過如果我明年無法滿足會員身份,而且也不是萊德杯年份,所以也沒什麼。麥克羅伊說,萊德杯永遠是我想參加的比賽,所以即使明年我放棄歐巡會員資格,之後一年我還會參加歐巡賽,爭取進入萊德杯陣容。

 

今年一月參加美巡賽哨兵冠軍賽期間,小麥重申了這一觀點,他表示希望自己減少旅行,多些時間待在家。

 

除去大滿貫賽事和世錦賽,麥克羅伊只需參加4場歐巡常規賽事就能滿足歐巡會員身份的最低場次標準。目前本賽季他還未參加歐巡賽,不過他計畫參加7月的蘇格蘭公開賽,8月的歐洲大師賽,9月的BMW PGA錦標賽,以及11月的年終決戰——DP世界巡迴錦標賽。

 

值得一提的是,小麥可能將錯過本人做東的愛爾蘭公開賽。如果我參加愛爾蘭公開賽,之後的英國公開賽將是我連續第三周參賽。對於我來說,這不是一個準備大賽的好方法。

 

雖然捨棄2019年歐巡賽會員身份不會影響小麥參加2020年萊德杯,不過卻對他有長遠影響——20181月,歐巡賽組委會出臺檔稱,如果有球員在2018賽季之後未能滿足歐巡賽最低參賽場地標準,他將無法擔任萊德杯歐洲隊隊長和副隊長。

 

不知小麥是否因為這條規定改變了注意。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