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15
伍茲餐廳雇員父母起訴虎王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一對父母因為兒子醉駕遇難起訴了泰格-伍茲。根據美聯社報導,這名男子在伍茲及其女友開的佛羅里達餐廳中喝醉酒之後,在驅車回家的途中遭遇車禍遇難。
 
這樁異常死亡案件星期一向法庭提交。起訴書指出去年12月10日發生車禍之前,尼古拉斯-因梅斯伯格(Nicholas F. Immesberger)喝了大量烈酒。
 
因梅斯伯格在朱庇特伍茲餐廳工作。該餐廳的老闆是伍茲。而高爾夫球星的女友埃裡卡-赫曼(Erica Herman)是餐廳的總經理。
 
起訴書指出埃裡卡-赫曼在知道因梅斯伯格有酗酒問題的情況下,仍舊招聘他為調酒師。起訴書另外表示酒店的雇員、經理以及股東知道24歲的受害人是一個酒鬼仍舊讓他過量飲酒。
 
因梅斯伯格離開餐廳之後,失去了對車輛的控制,轉彎時穿過了三條車道,然後騰空而去,落上了一片草坪。而在車禍發生的時候,因梅斯伯格血液中的酒精水準是法律規定的上限0.256的三倍多。
 
伍茲的經紀人沒有回復尋求採訪的電子郵件。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