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16
斯皮思狀態低迷爭生涯全滿貫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有鑒於斯皮思這個賽季的戰果——他在本賽季的13場比賽中還沒有獲得一個前20——不是太多人預計他能在本周的美國PGA錦標賽實現生涯全滿貫。甚至斯皮思也承認在貝斯佩奇黑色球場(Bethpage Black),他“飛翔在雷達之下”。
 
“可是我並不介意”。斯皮思的最近一場勝利是2017年皇家伯克戴爾舉行的英國公開賽。那讓他獲得了生涯全滿貫的第三站,也讓他只用征服美國PGA錦標賽就能成為第六個進入那一精英俱樂部的選手。
 
一個月之後,他在驚恐山谷獲得並列第28名,而他多年的老朋友賈斯汀-湯瑪斯實現了大滿貫首勝。去年在貝勒裡夫舉行的美國PGA錦標賽上,他在布魯克斯-科普卡之後獲得並列第12名。
 
科普卡現在擁有的大滿貫勝利數(3場)已經與斯皮思一樣了,這個星期他將是奪冠熱門之一。他將努力再次成功衛冕大滿貫。2017年贏得美國公開賽之後,去年他蟬聯了那場賽事的冠軍。
 
斯皮思並不是奪冠熱門之一。可是即便他在家鄉的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上沒有競爭力,在他是會員的三一森林只獲得並列第29名,他仍舊會吸取一些積極的東西,因為那是這個賽季他第一次在某一周打出3輪六字頭。
 
“我並不感到失望。我獲得的自信心多過失望,”斯皮思說,“實際的結果沒有展示出我打得有多麼好。我們在前兩輪遇到了艱難的分組,然後整個星期打出低於標準杆11杆?這在任何球場不都是扎實的杆數嗎?”
 
斯皮思今年一號木十分掙扎——在214名有排名的球員中開球得分僅僅位於202位,可是他感覺自己在三一森林開闊的球道上已經取得了一定進步。他批評自己一些打壞的球洞,包括兩個雙柏忌,是心理錯誤導致的。
 
斯皮思唯一一次在競賽氛圍中打貝斯佩奇黑色球場是2016年,當時的賽事現在叫北美信託錦標賽,為聯邦快遞杯季後賽第一站。那個星期,派翠克-瑞德奪冠,而他並列位於第十位。
 
那一周的戰績有多少能幫助預測斯皮思本周的表現很難估計。十分明顯,他的球處於不同的狀態上。另外,那場賽事在八月底舉行。
 
“也許與我們這一次見到的,處於不同的比賽條件下,特別是現在正落雨,”斯皮思說,“也許距離會更長一些。這是一個很棒的場地。我非常喜歡打它。這是一個打起來很有趣的場地,你真的必須精確。”
 
美國PGA錦標賽搬遷到五月份,給了斯皮思機會在米克爾森之前完成生涯全滿貫。米克爾森的下一個機會要到六月份舉行的美國公開賽。米克爾森、斯皮思以及麥克羅伊(尚缺美國大師賽)是現役球員之中僅有的實現三站大滿貫的選手。
 
米克爾森前往下個月圓石灘美國公開賽的時候,本賽季早些時候已經在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中取得過勝利。
 
“也許在菲爾之前完成全滿貫是一個值得誇耀的榮譽,”斯皮思說,“不是所有人對菲爾-米克爾森都有誇耀的權利,如果能做到的話是很棒的。”
 
如果斯皮思做到會怎麼樣?好吧,那麼他將不能在雷達之下飛翔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