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18
72歲的特朗普高球場打出68杆!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前一陣諸多媒體報導特朗普打高爾夫時作弊。近日,特朗普提交的一次打球成績竟然打出了68杆!
 
68杆是什麼水準?有人稱這是世界各國領導人打出的史上第二好成績。最佳成績是朝鮮領導人金正日在平壤高爾夫球場打出的-38杆(包括5個一杆進洞)。
 
有趣的是,4月19日的這場球,是特朗普半年來第一次在美國高協的差點系統中提交成績。
 
特朗普上一次提交成績,還是去年的10月18日,那次特朗普打出了96杆。比這次足足多了28杆!
 
值得一提的是,從球場難度來看,特朗普打出68杆的球場比打出96杆的球場難度還要大很多。
 
特朗普的官方差點為1.8,68杆是特朗普在差點系統中第一次提交低於70杆的成績。
 
高爾夫球圈有一個共識:如果一個人能在一輪打出低於自己年齡的成績(如70歲打出69杆),那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對於下個月即將年滿73歲的特朗普,這個68杆無疑是交出了一份驚人的成績單。
 
考慮到這場球是在伍茲勇奪美國大師賽冠軍後幾天發生的。可能特朗普是受到了老虎的鼓舞,從而有如神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