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18
潘政琮PGA錦標賽未成功晉級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首次出戰PGA錦標賽,潘政琮未能延續自己在美巡賽上的神奇。
 
週五第二輪,儘管他抓下了兩隻小鳥,打出71杆 (+1) ,無奈前一天78杆的“坑”實在挖得太深——最終,他只得以總成績159杆 (+9) ,與晉級線五杆之差,無緣貝斯佩奇黑色球場的週末決賽。
“打得不是很好,球場挑戰性很高,犯了一些蠻低級的錯誤。”結束第6次大滿貫之旅的潘政琮說,“自己還要多多努力,對於這麼難的球場,還需要更多的思考和想法。”
 
潘政琮是第一次出戰貝斯佩奇黑色球場,而同組的羅相昱已經在這裡打過兩屆巴克萊精英賽。“這個球場,之前打過的人,肯定有一些優勢。我自己沒打過,有一些洞就錯失了兩三杆。很可惜,自己在練習日的時候沒有做好。”兩輪表現相差7杆之多,潘政琮自己也很無奈。
 
由於前一周出戰尼爾森邀請賽,潘政琮直到週一下午才從德克薩斯趕到紐約。加上雨勢影響,僅僅試場兩個9洞,就迎來大滿貫正賽。結果,第一輪他慘吞8記柏忌,卻沒抓到哪怕一隻小鳥。
 
“第一輪沒有打出自己的節奏,前九打完就已經+4,對於這麼難的球場,節奏打不出來就很難應付。”潘政琮說,“今天節奏好多了,可惜之前打得太差了……”
 
潘政琮目前世界排名第54位,距離確保大滿貫和世錦賽參賽席位的“五十大”門檻近在咫尺。不過寶島一哥表示,自己近期的目標是要力爭入圍美巡聯邦快遞杯季後賽的最終30強。
 
“難度挺高的,自己還有蠻多的分數必須要獲得,所以還需要努力。”過往兩個美巡賽季,潘政琮先是2017年打進季後賽首輪125強,2018年又連闖兩關打進前70強。
 
而一旦他今年能夠再上層樓,進軍巡迴錦標賽的最終30強,便將獲得世錦賽-滙豐冠軍賽的入圍資格,再度出現在10月底的上海佘山。
 
“期盼可以再次回到滙豐,去年最後兩天發揮不是很理想,有點可惜。希望可以回去,再次去挑戰看看。”潘政琮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