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20
李昊桐:對於美巡我還不夠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最後3洞,柏忌-柏忌-雙柏忌。顯然,這不是一個李昊桐想要的大滿貫結局。
 
“有時候我真覺得,高爾夫這東西,實在實在太難了!”走出PGA錦標賽的記分處,他不住搖頭,責備著自己。
 
決賽輪不期而遇的六級狂風,險些吹跑了科普卡的衛冕大業,也讓李昊桐衝擊美巡賽之路遭遇“亂流”。前15洞,三小鳥對三柏忌,他原本沖到了距離前15名——獲得“美巡賽臨時會員”的門檻——僅差1杆!
 
然而490碼的16號洞,他開球打入右側長草,只得選擇過渡,三上兩推,整周第一次在該洞吞下柏忌。接下來,前一天丟掉兩杆的最後兩洞:他先是在PAR3的17號洞再次保帕推“涮洞”,再吞柏忌;後又在18號洞的長草中足足浪費兩杆,打出雙柏忌,最終僅以高於標準杆4杆的74杆收官,總成績286杆(+6,73-69-70-74) ,最終並列第36位。
 
“有機會打到前面,幾個難的洞沒有把握住,最後時刻,打壞了。”李昊桐賽後說。本屆PGA錦標賽,他的小鳥和柏忌數均為14只,然而要命的3記雙柏忌,卻牽絆了中國一哥前進的腳步。
 
如果僅統計前15洞,李昊桐的總成績是+2。然而最後3洞,他四輪表現總計卻是+5。周日貝斯佩奇黑色球場狂風四起,李昊桐的開球上球道率僅為35.7%,最後三洞更是全部錯失,導致他痛失好局。
 
“最後三個洞……有時候,球就是這樣。”談到黑色球場收官三洞之“黑”,李昊桐一臉無奈,“球道很窄,長草又長,上不了球道的話,在這種大風天,果嶺又很快,推杆就很難進。”
 
其實,與瑞奇·福勒並列第36名的排位,已經比李昊桐美國大師賽的第43名有了進步,也是他在大滿貫賽上的第四好成績:“我覺得這場比賽晉級就是勝利,後面狀態慢慢也好了起來,可惜最後沒打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