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22
北京女子精英賽12載芳華正茂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湛藍的天空,碧綠的芳草,徐徐吹來的熏風,12名女子中巡姑娘在紅藍相間的風車中展示著青春該有的樣子,象徵著樂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賽在東方明珠鄉村俱樂部來到第12個年頭。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勇敢、不後悔,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林冶舟說。
 
“青春正在我身上一點點流失,可是希望10年之後,當我再回首這段歲月的時候,我會笑著說:我將自己最美好的時間獻給了我所鍾愛的高爾夫,所以我不後悔,”劉依一說。
 
林冶舟、劉依一、石昱婷、石昱莉、羅瑩、尹雪、彭婕、隋響、冀怡帆、張婧文、金蔓、熱努卡,代表本周參加樂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賽的132位選手說出了她們的青春宣言:“因為我們將自己的青春交給了高爾夫,所以我們痛並快樂著,可是我們絕不後悔,因為這是我們熱愛的事業。”
 
如果說16歲到28歲的12年時間是一個職業高爾夫球手的青春,那麼經歷了草創期的艱辛,得到法國知名體育運動品牌樂卡克垂青的樂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賽正在踏入屬於自己的青春歲月。
 
2008年,北京東方明珠落成不久,便舉辦了一站女子中巡。次年,它更是成為了女子中巡的第一站。自此之後,賽事一直沒有中斷過,直到2016年樂卡克的加入,賽事上升到一個新的臺階。今年是女子中巡與贊助商樂卡克牽手的第四個年頭,雙方的合作已經達到水乳交融的程度,以至於每位選手過來參賽,都感到了熟悉與親切,仿佛回到了家。
 
“13歲就來這裡參賽,一切不能更熟悉了,甚至閉上眼睛,也能想出果嶺的樣子,以及上邊的坡度,”雙重衛冕冠軍石昱婷說,“這場賽事對於我而言有特殊的意義,對於妹妹也有特殊的意義,去年她在這裡首次晉級,因此我們一家都對這場賽事有特殊的情感。”
 
石昱莉聽著姐姐的話,不住點頭:“這是我的家鄉,我已經打過幾次了,過來參賽感覺十分親切,再加上在這裡打出過一些好杆數,因此十分喜歡這座球場,以及這場賽事。”
 
一場賽事的最高境界莫過於得到贊助商、球員、媒體、觀眾以及各方的一致認可,樂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賽無疑正在一點點接近這樣的境界。
 
風車在風中不停轉動,陽光灑在球員的身上,北京正在漸漸進入熱烈的夏日。這是球員的青春,這是樂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賽的青春,亦是女子中巡的青春。讓我們向著自己心中的目標努力,因為只有這樣,當我們有一天回首今天的時候,才不會後悔!
 
青春無悔,只因我們努力過!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