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24
石昱婷著裝原來暗含玄機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北京姑娘石昱婷總是賽場上的一道美麗風景線,可愛的,酷的,明豔的,造型不一而足。那麼石昱婷選擇這些服裝的時候都有什麼講究呢?還是率性而為,隨便抓一件就出門,怎麼穿都美美的呢?
 
樂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賽之前,石昱婷揭示了背後的奧秘。“主要根據心情來決定著裝,”樂卡克代言人石昱婷說,“如果今天起來,整個人的精神狀態好興奮,可能需要冷靜一點,再加上要是打第一輪,希望自己保持一個平和的心境,我會選擇稍位淡雅一點的顏色,款式相對寬鬆,讓自己儘量保持放鬆、平靜的狀態。
 
“第二天的話,根據自己的位置,如果處於比較低的位置,希望自己可以更往前沖一沖,那麼我會穿比較明豔一點的服裝,給自己加油鼓勁。另外如果下午開球的話,也會選擇靚麗一點的服裝,讓自己保持精神。
 
“如果還是處於比較高的位置,還是會選擇安靜、平和一點的顏色。
 
“最後一天的話,如果在冠軍組,一般會選擇競技感比較強,比較修身一點的服裝。我想這樣會更加霸氣吧。”
 
雖然是在回答問題,石昱婷似乎也在勾勒這個星期樂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賽的爭冠路線圖。
 
會是這樣一個路徑嗎,會這樣穿衣打扮嗎?讓我們關注明天開打的賽事吧!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