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23
NCAA錦標賽:王馨迎奪制勝一分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阿肯色時間星期三,王馨迎(Miranda Wang)在最後一組的對決中於第20洞取得勝利,幫助杜克大學3比2戰勝維克森林大學,第七次贏得NCAA錦標賽女子團體冠軍。
 
被雨水浸濕的祝福高爾夫俱樂部(Blessings Golf Club)迎來了最為漫長的一天,五組對決有三組都進入了加洞。
 
杜克大學大二學生賈拉維(Jaravee Boonchant)經過19洞的戰鬥,擊敗奧古斯塔女子業餘錦標賽冠軍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可是維克森林大學的劉思芸在第20洞勝出,讓本隊取勝的希望保持了下去。
 
王馨迎在比賽還剩下6個洞的時候,落後萊蒂齊亞-巴尼奧利(Letizia Bagnoli)2個洞,可是15號洞抓到小鳥便將戰局扳平。第二個加洞,萊蒂齊亞-巴尼奧利第二杆開球下水,王馨迎取得勝利。
 
“團隊和我,我們所有人都知道在這座球場上需要耐心。當你有耐心的時候,事情會很快發生改變,”王馨迎說。
 
杜克大學贏得2014年以來第一次全國冠軍,現在只落後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後者8次贏得NCAA錦標。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