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羅瑩最美青春記憶勾起王馨迎:相信這周屬於中國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王馨迎今天早上的一場勝利勾起了遠在太平洋這一頭羅瑩的回憶,她認為兩年前贏得同一賽事是她的最美青春記憶。
 
阿肯色時間星期三,北京時間今天早上,王馨迎在第20洞取得勝利,為杜克大學贏下NCAA錦標賽女子高爾夫團體賽,獲得了決定性的一分。
 
羅瑩這個星期在北京東方明珠鄉村俱樂部參加樂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賽,在賽前的新聞發佈會上不由得想起了她代表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奪冠的情景。
 
“印象最深的是2016年5月的這個星期,我當時在美國參加NCAA錦標賽,代表學校贏得了團體冠軍。那場勝利是我青春最難忘的一件事。”羅瑩說,“非常巧,這個星期,就在今天,杜克大學的王馨迎也贏下了同一比賽。我想這對整個中國高爾夫是非常好的事情。
 
“這個星期對中國選手而言無疑是非常好的一個星期,我相信這一周的樂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賽,也會有中國選手捧起這座獎盃。”
 
兩年前,羅瑩幫助華盛頓大學奪冠也很有戲劇性,帶著1洞領先進入最後一洞,可惜這個洞她開球進入球道沙坑,以至於第二杆未能上果嶺,而對手兩杆打上了果嶺。
 
在這樣一個關鍵的時刻,羅瑩54度挖起杆從61碼之外直接擊球進洞抓到小鳥,就這樣結束了比賽。
 
羅瑩為華盛頓大學贏得第二分,最終該校也像今天的杜克大學一樣,以3比2取得了女子團體冠軍。
 
實際上,這些年參與NCAA錦標賽的華人選手不少,像2014年,杜克大學贏得NCAA錦標賽女子團體冠軍的時候,團隊中就有劉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