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28
高爾夫酒珠海金灣挑戰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這一奇景已經七年沒有在女子中巡上出現,可是這個星期有可能在高爾夫酒珠海金灣挑戰賽達成。
 
劉依一贏得中國信託女子精英賽,劉豔拿下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張維維剛剛在樂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賽上捧起公雞獎盃,如果再有一位中國選手本周在珠海金灣高爾夫俱樂部獨佔鰲頭,那麼女子中巡將出現罕有的中國四連勝。
 
上一次中國選手具有如此強的統治力要回溯到2012年。武漢東方名人挑戰賽、濱海財富廣州天津挑戰賽、城投-安誠杯重慶挑戰賽、SRIXON XXIO女子公開賽被馮思敏、林希妤(兩場)、劉鈺三位中國選手包攬。
 
今天的中國選手肯定給了我們信心這樣一幕有可能再度出現。在北京,五位排名前四的選手有四人來自中國,這與今年另外三場比賽的情況相仿,而冠軍球手劉依一和張維維將力爭實現本賽季第二站勝利。
 
下一個突破的球員很可能是杜墨含。連續三場賽事從最後一組出發,杜墨含在連續兩場比賽中取得單獨領先,本賽季四場比賽全都進入前五名。
 
“我相信職業首勝將在未來三站比賽中出現,因為我全部都會參加,”杜墨含在北京再次與冠軍失之交臂之後說。
 
同樣不容忽視的是還在歷練中的青少年選手。由於獨特的“80+28”賽制,高爾夫酒珠海金灣挑戰賽是女子中巡日程中青少年球員參賽比例最高的賽事之一。去年,董琳玉已經再次證明青少年可以挑戰職業大姐姐,今年,賽事的青少年元素將繼續閃亮。
 
高爾夫酒珠海金灣挑戰賽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廣東省高爾夫球協會、廣東省高爾夫球運動中心、中女職業高爾夫賽事(北京)有限公司、珠海金灣高爾夫俱樂部聯合承辦,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簡稱: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認證,高爾夫酒冠名贊助,總獎金20萬元,5月30日至6月1日舉行,擁有女子中巡常規賽世界積分。
 
同時大賽還獲得了巡迴賽戰略合作夥伴B&O天貓官方旗艦店、三菱重工空調、物優家,巡迴賽合作夥伴Green Joy衡泰信,官方供應商Sunnyhaha,賽事VIP禮賓用球KATANA的大力支持。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