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29
NCAA錦標賽沃爾夫奪個人冠軍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Oklahoma State)大二學生馬特-沃爾夫(Matt Wolff)在NCAA錦標賽開局9個洞打出40杆,可是餘下來的比賽,他瞧上去非常輕鬆。
 
沃爾夫星期一收官交出69杆,低於標準杆3杆,領先5杆贏得NCAA錦標賽個人冠軍,因為年度第六勝而將校紀錄延續了下去。更為重要的是,他帶領衛冕冠軍牛仔隊(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校隊)以頭號種子的身份進入比洞賽部分,以爭取團體冠軍。
 
“個人冠軍真的很好,十分明顯,這是迄今為止我生涯贏得的最大比賽,”沃爾夫說,“可是這個星期最重要的還是團體。我希望盡一切可能幫助我的團隊,讓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再次獲得冠軍。”
 
牛仔隊去年在其主場奧克拉荷馬州卡斯滕溪(Karsten Creek)奪冠。
 
沃爾夫在祝福高爾夫俱樂部打出278杆,低於標準杆10杆。該俱樂部為阿肯色大學野豬隊的主場。沃爾夫帶著2杆領先進入最後一輪,沒有給別的選手機會。佐治亞南方大學的史蒂文-菲斯克(Steven Fisk)打出71杆,獲得第二名。
 
沃爾夫是2006年喬納森-摩爾(Jonathan Moore)以來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首個贏得NCAA錦標賽男子個人冠軍的選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