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31
斯坦福贏得NCAA錦標賽男團冠軍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斯坦福大學希望打入8強,參加NCAA錦標賽團體賽部分,因為他們知道從那裡開始,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最終,他們取得了NCAA錦標賽男子團體冠軍,而吳璧源(Brandon Wu)和以賽亞-薩林達(Isaiah Salinda)完美地結束了大學生涯。
 
美籍華裔選手吳璧源和以賽亞-薩林達在比洞賽部分取得了3勝0負的完美戰績,而星期三亨利-施潤普(Henry Shrimp)為斯坦福大學取得了制勝一分,3比2戰勝德克薩斯大學,第九次贏得NCAA錦標賽團體冠軍。同時這也是2007年以來的第一次。
 
“實在太瘋狂了,” 吳璧源說,“你書寫不出大學生涯更好的結局了。整個星期,我們知道每一輪都有可能是我們的最後一輪,因此高調結束非常棒。”
 
這為紅杉軍(Cardinal)無法忘記的24小時做了最好的總結。
 
因為天氣預報說有雷暴,決賽提前到了上午舉行。斯坦福大學在星期二一早3比2戰勝維克森林大學(Wake Forest),然後在下午戰勝了范德堡大學(Vanderbilt)。經過了快速的轉變之後,斯坦福大學相對長角牛隊,處於上風,特別是在祝福高爾夫俱樂部後九洞。
 
以賽亞-薩林達在後九洞開始的5個洞中贏了4個洞,最終贏4洞剩3洞戰勝了年度最佳新生獎獲得者科爾-哈默(Cole Hammer)。而在他之後,吳璧源從未落後,贏4洞剩3洞戰勝了皮爾斯森-庫迪(Pierceson Coody)。
 
亨利-施潤普一早落後2個洞,可是八號洞扳平。他在11號洞首次取得領先,之後再也沒有落後,贏2洞剩1洞戰勝斯賓塞-蘇斯曼(Spencer Soosman)。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