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31
紀念高球賽摩爾領先首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選手瑞恩-摩爾(Ryan Moore)在7個洞中抓到5只小鳥,第一洞過後一條球道都沒有錯過,俄亥俄時間星期四打出65杆,低於標準杆7杆。這是他14次角逐穆菲爾德山村取得的最好開局,他因此在紀念高球賽第一輪之後領先喬丹-斯皮思一杆。
 
喬丹-斯皮思過去兩場賽事連續進入前十位,今天他切球進洞抓鳥,切球進洞保帕,並推入了一個35英尺老鷹推,打出66杆,單獨位於第二位。他本輪只用了22推。
 
安尼班-拉西裡(Anirban Lahiri)、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馬丁-凱梅爾、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巴德-科利(Bud Cauley)打出67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中國選手李昊桐快速打開局面,在前11個洞抓到5只小鳥,包括3個五杆洞,可惜之後再無小鳥進賬,反倒吞下兩個柏忌,打出69杆,並列位於第12位。李昊桐繼續在為美巡賽特別臨時會員身份努力,他肯定獲得了一個不錯的開局。
 
五個冠軍得主伍茲的這一輪卻算不上快速。當他打後九洞的時候,有三人相伴:布賴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賈斯汀-羅斯以及坐在車上、給他們計時的裁判,因為他們這一組掉隊掉得太嚴重。可是伍茲抓到一對遲來的小鳥,交出70杆,便處於並列第23位,一個不錯的位置上。
 
“後九洞絕大多數時候,我們都被計時,”伍茲說,“這讓事情複雜了不少。”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