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31
卡爾松領先比利時淘汰賽首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名不見經傳的瑞典球手安頓-卡爾松(Anton Karlsson)在裡克文國際高爾夫俱樂部(Rinkven International Golf Club)以兩杆優勢奪得歐巡賽-比利時淘汰賽(Belgian Knockout)第一輪的領先,而賽事主人湯瑪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僅以77杆收杆,在145位參賽者當中排名倒數第二位。
 
總獎金為100萬歐元的比利時淘汰賽在前兩輪展開36洞的傳統比杆賽,最終排名最靠前的64位球手才能躋身到週末的淘汰賽階段。首輪比賽過後,世界排名第317位的卡爾松擒獲1只老鷹和7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以63杆(-8)的成績拔得頭籌。
 
“這是一輪很棒的高爾夫。我最近打出了一些不錯的高爾夫,就是沒有將所有方面都發揮得淋漓盡致,不過今天整體都發揮出來。對於推杆來說,這是我很長一段時間以來表現最好的日子。在後9洞期間,不管從哪裡,我的推杆都能不斷滾進洞,這真的是一種美妙的感覺,”卡爾松賽後評價道。自從他通過2018歐巡賽資格學校考試重奪歐巡賽參賽資格之後,他有兩次躋身前十名,不過現在又在比利時淘汰賽找回了狀態。
 
西班牙名將康斯塔諾(Gonzalo Fernandez-Castaño)、英格蘭球手克裡斯-佩斯利(Chris PAISLEY)、南非球手迪恩-伯美斯特(Dean BURMESTER)都以65杆(-6)的成績排在並列第2位。
 
令人遺憾的是,連續第二年做東比賽的比利時球星皮特斯本輪只抓到2只小鳥,吃下了6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以77杆的成績排名第143位,僅排到了倒數第二位,很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