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5/31
比嘉真美子領先美國女子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日本選手比嘉真美子(Mamiko Higa)第一次參加美國女子公開賽,結果她出人意料地打出零柏忌65杆,低於標準杆6杆,取得了首輪領先。
 
在查爾斯頓鄉村俱樂部,25歲比嘉真美子在前九洞連續抓到3只小鳥,並在轉場時又連抓2只。她在17號洞,三杆洞60度挖起杆打到3米,抓到全天最後一隻小鳥後,打出美國女子公開賽首秀最低杆數,同時追平了賽事第三低杆數。
 
海倫-阿佛德森(Helen Alfredsson)為紀錄保持者,1994年開局第一輪打出63杆。
 
老公為相撲運動員,比嘉真美子談到這一輪的時候說:“推杆是最好的部分,也許果嶺速度與我的推杆風格匹配。”
 
的確如此,比嘉真美子的連續三隻小鳥,分別從2米、4米以及3米推入。而她全天最長的鳥推為10號洞,長度為7米,總共用了27推。
 
德國選手艾絲特-亨瑟萊特(Esther Henseleit)也打出零柏忌一輪:66杆,與美國業餘選手吉娜-金(Gina Kim)並列位於第二位。法國選手席琳-波蒂爾(Celine Boutier)67杆,單獨位於第四位。
 
中國軍團的領頭羊為劉鈺,她抓到5只小鳥,其中3只在五杆洞捕獲,並於16號洞沙坑切球進洞抓鳥,打出69杆,並列位於第七位。
 
馮珊珊2只小鳥4個柏忌,73杆,與閻菁並列位於第68位。閻菁沒有抓到小鳥,吞下2個柏忌。
 
廈門姑娘劉豔在香港奪冠,可是今天相當掙扎,只在15號洞抓到小鳥,打出80杆,並列位於147位。
 
劉鈺出現在領先榜上並不讓人意外,今年她已經做到多次,當前在LPGA獎金榜上位於第20位,在所有中國選手中排名第一位,可是今天她走的路徑不同尋常。她常常精確的進攻果嶺今天有點下滑,18個果嶺上了12個,可是推杆表現出色,總共用了28推。
 
“今天與我平常不是一個打法,我有很多救球,但是我救球救得很好,”劉鈺說,“賽前的大量推杆練習消耗了體力,但是值得欣慰的是,最終見到了成果。”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