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01
伍茲前教練發表侮辱韓國球員言論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著名高爾夫教練漢克-哈尼(Hank Haney)已經被天狼星XM美巡賽官方電臺禁言,因為他在該電臺自己的節目中表示韓國球員也許會贏得本周的美國女子公開賽,可是他甚至說不出6名LPGA球員的名字。
 
漢克-哈尼之後說:他叫一個球手:“李”,不提她的名,“那麼用在很多人身上也是對的。”
 
漢克-哈尼因為2004年到2010年指導泰格-伍茲聞名。在那段時間,伍茲贏得了31場美巡賽,包括6場大滿貫。
 
美巡賽和天狼星XM星期四發表聯合聲明說漢克-哈尼的話很敏感,沒有尊重女子高爾夫及其球員,並不代表他們的立場。對他禁言的指令來自美巡賽。
 
在這份聲明之中,漢克-哈尼說:“我接受禁言,並再次道歉。”
 
漢克-哈尼星期三已經在推特帳戶中道過歉,表示不該發表那樣的言論。
 
“今天上午,我發表了一些與女子高爾夫及其球手的言論,這些言論是敏感的,我感到後悔,”漢克-哈尼寫到,“努力表達韓國選手在該巡迴賽上取得的巨大成功,我卻冒犯了大家,對此我表示遺憾。我對女子高度尊重,她們非常努力達到高爾夫的巔峰。我絕不想貶低她們的努力和成就。在這項運動之中,我與不同文化的男女運動員合作,期待繼續如此。”
 
漢克-哈尼發表了歧視性言論之後,引來魏聖美的強烈抗議,她在推特上抨擊了這一言論。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