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紀念高球賽伍茲自信美國公開賽前狀態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雖然已經43歲了,伍茲仍舊在學習之中。剛剛在紀念高球賽中收官打出67杆,伍茲在穆菲爾德山村獲得並列第九名。他說自己的球和身體,都比上個月美國PGA錦標賽遭遇淘汰時處於更好的狀態。
 
伍茲知道最後一輪落後11杆沒有機會奪冠,可是他仍舊上演了一場卓越的表演,在圓石灘美國公開賽之前的最後一場賽事中得到了他需要的東西。
 
伍茲前九洞打出31杆,12個洞之後成績為低於標準杆7杆,只可惜14號洞吞下了一個粗心大意的柏忌,並在收官的時候再次吞柏忌,四輪打出279杆,低於標準杆9杆。
 
“今天的目標是打到雙位元數紅字,在迎戰美國公開賽的時候得到一些積極的東西,”他說,“我達到了雙位數,只是沒有保持住。”
 
正如伍茲重複解釋的,當前他的挑戰在於平衡好休息與維持競爭力。換句話說,參賽數量要減少。
 
“我感覺好多了。那是未來玄妙的地方。我絕不能像以前那樣打很多。我要努力平衡,準備好,保持敏銳的狀態,”伍茲說。
 
這樣一種平衡本賽季變得很複雜,因為美巡賽的日程前所未有的濃縮,其中包括美國PGA錦標賽遷移到五月份,球員錦標賽回到三月份,賽季結束的日期大大提前。
 
“這是賽季第一次濃縮,而我們第一次應對,我還在努力搞明白比賽的日程,努力很好平衡,一方面做好準備,另外一方面照顧好身體,這是新的體驗,”伍茲說。
 
紀念高球賽也許是伍茲今年最後一場常規賽。季後賽之前,伍茲的日程包括兩個星期之後的美國公開賽,七月的英國公開賽,以及年度最後一場大滿貫之後的世錦賽-聯邦快遞聖裘德錦標賽。
 
有鑒於目前積分排名較高——伍茲位於聯邦快遞杯積分榜第22位——伍茲還有可能放棄一站季後賽,比如新澤西的那一場。這代表著到賽季結束,他還會參加5場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