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03
米格里奧茲贏比利時淘汰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2歲的義大利球手圭多-米格里奧茲(Guido Migliozzi)在李克文國際高爾夫俱樂部(Rinkven International Golf Club)笑到了最後,成為由比利時本土球星湯瑪斯-皮特斯做東的第二屆比利時淘汰賽(Belgian Knockout)的冠軍,實現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個歐巡賽桂冠,同時也是他本賽季的第2場歐巡賽勝利。
 
米格里奧茲去年11月才通過歐巡賽資格學校考試獲得了本賽季歐巡賽參賽卡,但是現在僅僅用了20場比賽就手握2個歐巡賽冠軍——在今年3月份的肯亞公開賽上,他實現了職業生涯的歐巡賽首冠。到了本周的比利時淘汰賽,他周日先是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取得了-2的9杆比杆賽成績,以一杆優勢打敗了“勁敵”——上周丹麥製造賽冠軍本德-維斯伯格;然後在半決賽上以三杆的優勢戰勝了蘇格蘭人埃文-弗格森(Ewen Ferguson);最終,在下午的決賽中以四杆優勢擊敗荷蘭球員達里奧斯-範德瑞爾(Darius van Driel),獲得了本屆比利時淘汰賽的冠軍。
 
“我感覺非常好,”兩屆歐巡賽冠軍得主米格裡奧茲賽後說,“我今天下午掌控得很好,所有球都控制得很好。能夠與這些很棒的球手打出這樣的比賽,這是很好的,我表現穩定,我會努力在未來繼續這種高水準的發揮。我超級開心,我真的打得很出色,他(範德瑞爾)打得非常扎實,我們一起征戰過歐洲挑戰巡迴賽,這是一場很好的比賽,他是一名好球手。”
 
這場勝利幫助米格里奧茲上升至迪拜競賽的第21位,世界排名也將上升至前110位。與此同時,米格里奧茲也成為本賽季第2位奪得2個歐巡賽冠軍的2018歐巡賽資格學校考試的畢業生,另外一人則是美國球手庫爾特-北山。
 
在三四名的比賽中,弗格森以四杆優勢打敗了法國球手葛列格里-哈威,獲得了第3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