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03
美國公開賽李晶恩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韓國23歲選手李晶恩在70杆的幫助下,於查爾斯頓鄉村俱樂部實現逆轉,在美國女子公開賽上實現個人第一個LPGA冠軍及大滿貫冠軍。
 
女子韓巡前獎金王四輪278杆(70-69-69-70),低於標準杆6杆,贏得100萬美元獎金。李晶恩是第十個在美國女子公開賽上奪冠的韓國選手。
 
“今年從那麼遠的地方殺上來,最終實現LPGA首冠和大滿貫首冠,我為自己的表現感到非常驕傲,”李晶恩說。
 
李晶恩在15號洞,五杆洞抓到小鳥之後領先3杆,可是在16、18號洞吞下柏忌,給了最後一組出發的席琳-波蒂爾(Celine Boutier)機會超越她。可是泰裔法籍選手在17號洞錯過了長的小鳥推,在18號洞,四杆洞將球打入沙坑之中,而沙坑擊球從果嶺後方滾了出去。
 
李晶恩在兩組之前出發,正在練習推杆,當席琳-波蒂爾沙坑中失手,未能翻盤,冠軍穩定的時候,高興地彎腰下去。
 
席琳-波蒂爾在最後一個洞吞下雙柏忌,打出75杆,與杜克大學隊友劉鈺同杆。她倆滑落下來,並列位於第五位。
 
她倆開始星期天時處於並列領先位置,最終都處於281杆,低於標準杆3杆的一組中。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68杆、比嘉真美子(Mamiko Higa)74杆、傑伊-瑪麗-格林(Jaye Marie Green)74杆,也拿到並列第五。
 
這是劉鈺在大滿貫之中的第二個前十名,去年她在英國女子公開賽上獲得並列第七。
 
“如果沒有贏的話,其它都沒有什麼區別吧,”劉鈺在獲得個人最好大滿貫名次,本賽季第四個前十之後說,“今天的狀態特別不好,長杆很久沒有打這麼差了。一號木老開不上球道。在練習場還是不錯的,可是一下去一號木開得很差,一直調整不過來,我很久都沒有這樣了。”
 
尹天琪68杆、柳簫然70杆、萊克西-湯普森73杆,三人以280杆,低於標準杆4杆,並列位於第二位。
 
另外一個中國選手閻菁最後一輪71杆,以285杆,高於標準杆1杆,獲得並列第22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