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08
紹普萊特賽李晶恩伯娜隆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韓國選手李晶恩上一周剛剛在查爾斯頓鄉村俱樂部獲得突破,在美國女子公開賽上奪取第一個LPGA冠軍。這一周好狀態延續,她抓到9只小鳥1頭老鷹,雖然吞下3個柏忌,仍打出63杆,低於標準杆8杆,追平了上午出發的泰國選手伯娜隆-派特魯姆(Pornanong Phatlum),與她一起領先紹普萊特LPGA精英賽(ShopRite LPGA Classic)。
 
在新澤西大西洋城斯托克頓海景賓館及高爾夫俱樂部海灣球場,伯娜隆的抓鳥數量沒有那麼多,總共7只小鳥1頭老鷹,不過她僅僅在四號洞丟了一杆。對泰國選手來說,最甜蜜的是九號洞,五杆洞,她結束全天比賽的時候推入12英尺老鷹推。
 
“低於標準杆8杆是非常好的一個杆數。推杆今天很好,好像只有25推,” 伯娜隆說,“我想早上沒有什麼風,前九洞尤其如此,這比風刮起來的時候容易。”
 
李晶恩下午出發,她談到這一輪的時候說:“上個星期的比賽我做得很好,感到很自信。現在我希望餘下來的比賽也有好表現。我挺滿意自己這一輪,我的擊球、短杆都很滿意。”
 
落後一杆包括中國美女球員何沐妮,她打出零柏忌64杆。另外,美國選手克裡絲滕-吉爾曼(Kristen Gillman)、萊克西-湯普森也與她一道並列位於第三位。
 
劉鈺和林希妤也打出66杆的佳績,處於並列第七的一大組中。劉鈺抓到6只小鳥,僅在倒數第二洞丟了一杆。林希妤在個人前九洞連續抓到6只小鳥,可惜中段吞下3個柏忌,不過最後兩個洞連抓兩隻小鳥反彈了回來。
 
另外劉瑞欣72杆,並列87位,閻菁75杆,並列122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