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公開賽焦點組:伍茲斯皮思羅斯圓石灘同組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根據美聯社報導,泰格-伍茲、喬丹-斯皮思和賈斯汀-羅斯——所有三人都是美國公開賽冠軍——將在今年圓石灘美國公開賽前兩輪同組出發。
 
菲爾-米克爾森,只欠缺美國公開賽便能實現生涯全滿貫,與達斯汀-詹森、麥克道爾同組。達斯汀-詹森2016年在奧克芒贏得美國公開賽。麥克道爾2010年在圓石灘取得美國公開賽勝利。
 
雙重衛冕冠軍布魯克斯-科普卡按照傳統與美國業餘錦標賽冠軍同組。今年的冠軍為挪威選手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該組第三名成員為英國公開賽冠軍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Francesco Molinari)。
 
這是第三次伍茲和賈斯汀-羅斯在大滿貫的前兩輪同組,之前三次都是在英國公開賽上。伍茲和喬丹-斯皮思從未在大滿貫的前兩輪同組過。他們在大滿貫中的唯一同組經歷是2014年英國公開賽第三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