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09
國家錦標賽之王?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麥克羅伊將加拿大公開賽加入自己的日程之中,作為下個星期圓石灘美國公開賽的熱身賽。現在,他有機會將另外一個國家錦標賽的錦標放入他已經很漂亮的簡歷之中。
 
北愛爾蘭人星期六打出零柏忌64杆,低於標準杆6杆,在漢密爾頓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第三輪之後攀升到並列領先位置。
 
“我想對未來賽事最好的準備是將你本人放入爭冠行列,感受到戰鬥的壓力。在爭冠階段,打出你必須打出的球,”麥克羅伊說,“如果你能做到,我覺得高爾夫之中再沒有什麼別的可以給你更高自信心的了。”
 
麥克羅伊3月份贏得球員錦標賽,可是自此之後,一直沒有機會爭取冠軍。如果取勝,他將贏得第五場國家公開賽。之前,他贏得過美國公開賽(2011年)、澳大利亞公開賽(2013年)、英國公開賽(2014年)和愛爾蘭公開賽(2016年)。麥克羅伊另外還在2011年贏得香港公開賽,並將其視為國家級的錦標賽。
 
“國家錦標賽非常重要。絕大多數時候,它們都是我們運動之中最古老的錦標賽,”麥克羅伊說,“如果某個人之前對我說:‘你知道你贏得了多少場國家公開賽嗎?’我會算一算,對他說:我贏得了五場。
 
“如果明天我能再次取勝,那將是我的第六勝。那肯定是我非常驕傲的事情。”
 
看上去,加拿大的球迷很支持麥克羅伊贏下他們的國家錦標賽,舉個例子,今天北愛爾蘭人走上18號洞果嶺的時候,觀眾此起彼伏地喊著:“羅伊加油!”以及“暴龍隊加油!”的口號。
 
其實,整個星期對麥克羅伊而言都是如此,觀眾支持北愛爾蘭人的同時,也支持當地籃球隊。
 
“這也許是我相當長一段時間以來遇到的最好比賽氛圍,”麥克羅伊說,“我想他們能將樂趣達到極限,同時又能保持高爾夫運動的傳統,因此是相當了不起的。我很享受在這裡的時光。
 
“我去的絕大多數地方都得到很好的支援。無論出於什麼原因,我想這裡有很多與愛爾蘭淵源深厚的人,他們的聲音看上去很大。看到這一切真棒。我在這裡真的很享受。”
 
麥克羅伊的表現肯定與上一周紀念高球賽遭遇淘汰時截然不同,可他表示實際上很感激有機會在上個週末錘煉自己的技術,特別是他要打一個之前從未打過的球場。
 
“我比上個星期六早上開心多了,”麥克羅伊說,“一個星期便可以製造巨大不同。”
 
麥克羅伊表示上個週末自己的一號木好了很多,同時也加強了挖起杆技術。他形容這兩樣事情在漢密爾頓是“很必要的”。
 
麥克羅伊同時與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聊到了漢密爾頓。布拉德-法克森偶爾指導麥克羅伊的推杆,2003年曾經在這裡的延長賽中落敗。
 
麥克羅伊星期六4次救球4次成功,在開球得分和發球台到果嶺得分上排名第一位。他表示星期六能夠再次將3個“P”應用到比賽中。由於“patience”(耐心)、“persistence”(堅韌)和“perspective”(客觀),打出完美的一輪。
 
“這些東西在這一點對我很好。它們是我必須要不斷提醒自己的東西,”他說,“你知道,無論我是否打出好球還是壞球,如果你不斷這樣教導自己,那會讓事情簡單一些,會緩解壓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