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10
伍茲前球童威廉姆斯出山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當簡森-戴伊本周出戰美國公開賽的時候,他將啟用一張大家熟悉的面孔為自己背包。
 
簡森-戴伊,世界排名第16位的球員,將在圓石灘找伍茲的前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幫忙。
 
本周早些時候,有人看到兩人一起練習。而後簡森-戴伊證實年度第三場大滿貫,史蒂夫-威廉姆斯將為他背包。
 
史蒂夫-威廉姆斯為伍茲效力12年,在這個區間,伍茲贏得15場大滿貫之中的13場。
 
2011年,伍茲處於混亂期間的時候,兩人分道揚鑣。伍茲當時的世界排名下滑到20位,失去了多位重要的贊助商,並且與太太離婚。
 
史蒂夫-威廉姆斯2011年到2017年曾為亞當-斯科特效力,於2018年退休。亞當-斯科特2013年在史蒂夫-威廉姆斯的幫助下贏得美國大師賽。
 
簡森-戴伊2015年在美國PGA錦標賽上贏得唯一大滿貫。自此之後,他一直努力重奪世界第一頭銜。簡森-戴伊去年在美國公開賽中遭遇淘汰。
 
2000年,伍茲在圓石灘首次贏得美國公開賽,創下了15杆的勝差紀錄。
 
今年,簡森-戴伊的最好名次為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第四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