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10
麥克卡倫日本奪魁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從昔日高爾夫服裝業老闆轉型到高爾夫職業球手的美國球手斯科特-麥克卡倫(Scott McCarron)在今年迎來了光輝的冠軍巡迴賽戰績,周日在成田高爾夫俱樂部(Narita Golf Club)以三杆優勢贏得美巡冠軍巡迴賽-萬事達卡日本錦標賽(Mastercard Japan Championship),實現了個人今年的第3個冠軍巡迴賽冠軍,進一步鞏固了冠軍巡迴賽獎金榜領頭羊的位置。
 
次輪領先的麥克卡倫在日本錦標賽決賽輪沒有遭遇太多的挑戰,抓下6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7杆(-5),以203杆(69-67-67,-13)的總成績獲勝,將自己職業生涯的冠軍巡迴賽冠軍數量提高至11個,最後還向自己的對手來了一個傳統的日本式鞠躬。
 
在今年至今為止獲得3場勝利之後,這位54歲的美國老將很有希望衝擊獎金王,“成田高爾夫俱樂部看起來很有利於我的開球,這裡的果嶺是我們整年推杆方面最好的果嶺,太棒了。我正在全力以赴爭奪獎金王,為此,我必須要盡可能贏得比賽,那就是我的目標。”
 
與其他冠軍巡迴賽的勝利者不一樣,麥克卡倫傳奇的人生吸引著許多人。他在大學讀完法學畢業之後一度退出高爾夫球壇,成為了一名律師,接著開始從事高爾夫服裝業當老闆,然後還開辦帽子製造廠。不過四年之後,他重返賽場轉為職業球手,贏得3場美巡賽,也曾為美國高爾夫頻道擔當美國大師賽現場直播的球評。“我當時退出高爾夫就是在大學畢業後,我覺得還不夠出色能去打職業比賽,我想要做生意,但是後來我又開始打高爾夫了,感覺找到了樂趣,享受比賽,決定試一試,我很高興自己當初那樣做。”
 
另外2位美國選手科克-崔普雷(Kirk Triplett,69杆)和比利-安德雷德(Billy Andrade,68杆)一道以206杆(-10)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2名。前萊德杯歐洲隊隊長達倫-克拉克以69杆收杆,最終拿到並列第4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