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09
石昱婷首次贏得日巡二級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北京姑娘石昱婷星期六在富山縣八尾鄉村俱樂部(6412碼,標準杆72杆)最後一輪打出68杆,逆轉贏得日醫工女子公開賽,第一次在女子日巡二級賽中奪冠,為此贏得360萬日元(約合新台幣100萬元)。
 
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石昱婷落後日本選手山城奈奈2杆,可是今天抓到5只小鳥,包括從13號洞開始連續抓到4只小鳥,三輪交出208杆(74-66-68),低於標準杆8杆,領先福田侑子2杆奪取冠軍。
 
而領先者山城奈奈打出73杆,滑落到第三位。
 
石昱婷表示前九洞保持著耐心,可是後九洞推杆轉好,便開始大幅抓鳥。“我的鐵杆是非常好的,前九洞只有一次一推抓到一隻小鳥,可是一旦九號洞抓到第一隻小鳥之後,推杆的情況改變了,感覺推杆都會進洞,”石昱婷笑著說。
 
石昱婷表示勝利感到意外。她說在第一天打出74杆之後,使用了Trackman進行資料分析。“我明白了如何轉動身體,如何傳遞力量,”石昱婷說,“第二天開始可以安心地比賽了。”她說第二天6只小鳥沒有柏忌,最後一天5只小鳥1個柏忌是數位化的恩賜。
 
當然沒有發球距離上的增加也是沒有辦法達成目標的。經過冬訓體能的訓練,石昱婷距離增加了不少,這一次一號木距離增長,三天相當穩定也是她成功的關鍵點。
 
石昱婷同時還談到了妹妹的幫助。石昱莉在張家港雙山挑戰賽第一次從最後一組出發,而她本人今天也在最後一組出發。最終妹妹獲得了她在女子中巡的最好名次:並列第六,而她奪取了冠軍。
 
“我們通話有一個小時。我想我們進行回顧,對我今天有幫助。我能夠鎮定比賽,我要感謝妹妹呀,”她笑著說。
 
因為這場勝利,石昱婷可以直通巡迴賽資格考試(QT)的最後一關,那代表著明年保底也具有女子日巡二級的參賽資格。而她因為奪冠,獎金排名上升到了第三位元,根據女子日巡的新規定,如果年末排名前兩位,石昱婷將免於參加QT最後一關,直接獲得女子日巡參賽資格。石昱婷表示接下來要設定新的目標,力爭拿到女子日巡一級賽的參賽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