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信集團原董事長、中高協原副主席王軍逝世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經多方消息證實,中信集團原董事長王軍于6月10日22:56在廣州去世,享年78歲。
 
王軍是前國家副主席王震之子,1941年4月11日生於湖南,畢業於哈爾濱軍事工程學院。曾任江南造船廠工程師、武昌造船廠工程師,1977年至1978年在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服役,1979年進入中國國際信託投資公司業務部工作,1995年至2006年任中信集團公司董事長。
 
2006年,王軍卸任中信集團的董事長,由原總經理孔丹接任。王軍曾任深圳市朝向管理集團董事長,金榜集團主席,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副主席、中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主席、亞巡賽名譽主席。王軍還是暨南大學董事會董事,北京林業大學客座教授。
 
王軍先後建立和收購了數家高爾夫球會,包括世界百佳球場山欽灣高爾夫球會。他於1996年組織發起的中國高爾夫第一個正規的職業對抗賽事“海峽杯”,並大力支持了包括世界盃、富豪中國公開賽、寶馬杯、滙豐杯、BAT聯盟杯、中國巡迴賽、中國·亞太對抗賽、中國業巡賽等賽事,組織出版了出版了《朝向白皮書——中國高爾夫行業報告》,重視及大力推進高爾夫草坪研究,是對中國高爾夫運動影響最大的人士之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