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15
王軍:高爾夫在中國一直受歧視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中信集團原董事長王軍于2019年6月10日晚逝世,享年78歲。
 
王軍曾對自己的部下說過自己的志向:退休後找個高爾夫球場做草坪師。2006年離開中信集團後,王軍開始全面投身高爾夫事業。
 
2006年,王軍擔任深圳市朝向管理集團董事長。他曾先後擔任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副主席、中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主席、亞巡賽名譽主席等,組織出版了《朝向白皮書——中國高爾夫行業報告》,打造了包括山欽灣在內的國內多家高品質高爾夫球場,為中國高爾夫的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
 
2011年兩會期間,王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高爾夫)在中國一直有受歧視的傾向。”
 
他還談到2010年出版的《朝向白皮書——中國高爾夫行業報告(2009年度)》,“讓大家能瞭解一下中國高爾夫發展的基本情況。”
 
此外,他還談到國內高爾夫教育的發展現狀:“我們在大學開設(高爾夫課程),(其實應該)從中小學做起吧。”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