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16
張新軍63杆沖上林肯蘭德賽榜首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伊利諾斯時間星期六,陝西32歲球員張新軍在春田豹溪鄉村俱樂部抓到8只小鳥,打出完美無缺的一輪:63杆,沖上了林肯-蘭德錦標賽榜首。
 
張新軍的三輪成績為203杆(68-72-63),低於標準杆10杆,與羅比-謝爾敦(Robby Shelton)、史蒂文-奧克爾(Steven Alker)並列處於領先位置。
 
張新軍在多米網路精英賽上實現韋伯網巡迴賽第一個冠軍,實際已經確保了下個賽季的美巡賽參賽卡,當前位於積分榜第三位。開始星期六的時候,他只位於並列第18位,可是他快速啟動,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鳥,交出30杆,轉場之後他再接再厲,又抓到3只小鳥,雖然未能觸及生涯最低杆61杆,卻給了自己絕佳的位置實現第二個韋伯網巡迴賽冠軍。
 
“昨天後邊幾個洞打得不好,因為風特別大,幾個短推沒有推進,我覺得這也難以避免,”張新軍說,“我今天做的最大調整是:把這看作全新的一輪。因為下雨過後,球場比較軟,我知道這裡有許多抓鳥的機會,如果自己把握住了,可以打出一個好的成績。”
 
羅比-謝爾敦本賽季已經在納什維爾公開賽和諾克斯維爾公開賽兩次奪冠,積分排名第一位,他同樣沒有打出柏忌,抓到8只小鳥,包括後九洞連續4只小鳥,也打出63杆。如果羅比-謝爾敦明天再次奪冠,他將因為一個賽季實現三勝而直接晉升入美巡賽。
 
澳大利亞選手史蒂文-奧克爾交出零柏忌65杆,將爭取本賽季第一個,生涯第五個韋伯網巡迴賽冠軍。
 
加拿大選手邁克爾-格利格克(Michael Gligic)66杆、36洞並列領先者文森特-韋利(Vincent Whaley)68杆,兩人以204杆,低於標準杆9杆,落後一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9位選手以205杆,低於標準杆8杆,並列位於第六位,其中包括第二輪的另外一個並列領先者埃裡克-斯蒂格(Eric Steger)。
 
比利-科內利(Billy Kennerly)連續領先兩天,可是本輪打出70杆,滑落到並列第15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