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17
張新軍贏韋伯網賽季第二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台北時間6月17日,陝西籍球員張新軍在第三個加洞抓到小鳥,擊敗美籍華裔選手狄倫-吳(Dylan Wu),在林肯-蘭德錦標賽上實現本賽季第二場勝利。張新軍最後一輪打出65杆,低於標準杆6杆,四輪達到低於標準杆15杆,之後成功奪冠。
 
“這證實了我屬於這裡,甚至屬於美巡賽,”張新軍在本周之前已經鎖定了美巡賽2019-20賽季參賽資格,“我一直在訓練的是擊球和推杆,而今天一切都進行得很好。那讓我帶著更好的心態開始下一年度的美巡賽。並不是太常見你能進入延長賽爭取勝利。進入那樣一個環境中是很好的學習經歷,你能感受到情緒的波動以及競爭的激烈。”
 
因為這個勝利,張新軍重新回到了韋伯網巡迴賽積分榜首位,總共獲得1880分。張新軍本賽季早些時候曾經領先積分榜3個星期,可是過去4個星期,那個位置被羅比-謝爾敦(Robby Shelton)佔據。
 
這個勝利在父親節當天取得對張新軍有特別的意義,因為這個月,他的太太預計將生下兩人的第二個孩子:一個男孩。
  “本周開始的時候,我設定了一個目標,如果我的排名好於並列第三,我下個星期會休息一周,早一點回家看太太和家人,”星期一年滿32歲的張新軍說,“這個勝利讓回家變得更為甜蜜。這個勝利是為太太贏的。她在家裡堅守陣地。十分明顯,她懷著孕,還要照看我們的女兒。”
 
包括3個洞的延長賽,張新軍最後41個洞沒有吞下柏忌,在這些球洞中抓到14只小鳥。正賽的時候,他在12、15、16號洞抓到小鳥,將比賽逼入延長賽。兩位選手都在第一個和第二個加洞保帕,而第三個加洞轉向九號洞,張新軍抓到小鳥,取得勝利。
 
“前往九號洞的時候我非常自信,”張新軍說,“我四天之中在那個洞抓到3只小鳥,包括今天在同樣的旗杆位置。很棒的第二杆給了我們很好的抓鳥機會。”
 
雖然延長賽的戲劇性一杆令人印象深刻,張新軍當日的最佳杆或許就出現在16號洞,五杆洞。在很棒的開球之後,張新軍進攻果嶺的時候撞到了沙坑沿。可是他下一杆將球送到2英尺,抓到死鳥,追平了領先者,最終將比賽逼入延長賽。
 
“我們知道我們來到16號洞的時候處於什麼位置,我們知道這是回來的時候,抓鳥的最好機會,”張新軍說,“當我撞到沙坑的時候,有點沮喪,可是我同球童聊了聊,他讓我冷靜下來。他給了我自信讓我打出一個好的沙坑球,而我能將球送到2英尺,推入那個小鳥推。”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