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梅傑爾精英賽亨德森實現加拿大最多勝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密西根時間星期日,布魯克-亨德森贏得梅傑爾LPGA精英賽,打破了加拿大選手的LPGA冠軍紀錄,生涯勝利場次達到9場。
 
21歲選手從第一輪領先到最後一輪,三年之中第二度在布萊斯菲爾德鄉村俱樂部(Blythefield Country Club)奪冠。她在清冷的空氣中收官打出70杆,低於標準杆2杆,領先1杆力克萊克西-湯普森(Lexi Thompson)、畑岡奈紗(Nasa Hataoka)、吳秀賢(Su-Hyun Oh)和布裡塔妮-奧托梅爾(Brittany Altomare)。
 
亨德森的四輪成績為267杆(64-64-69-70),低於標準杆21杆。亨德森打破了與桑德拉-波斯特(Sandra Post)之間的平手,後者創造了8個LPGA冠軍的加拿大前紀錄。與此同時,她也超越了加拿大男子選手喬治-納德森(George Knudson)和麥克-維爾,他們在美巡賽上也贏得8個冠軍。
 
“這真的很酷,” 亨德森說,“今年早些時候,我實現了第八場勝利,追平了紀錄,那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現在我能實現這樣一個突破,那是非常了不起的。我真的對餘下來的夏季相當激動,希望未來還能取得更多勝利。”
 
姐姐球童布裡特妮(Brittany)、媽媽達琳(Darlene)在一旁,父親戴夫給她噴灑了香檳酒進行慶祝。
 
“真的非常特別,” 亨德森說,“我為爸爸、媽媽都在這裡看姐姐和我奪冠而開心。當他們在的時候總是很特別,而這是父親節更為特別。”
 
亨德森4月份在夏威夷贏得樂天錦標賽,她追平了2017年個人創造的低於標準杆21杆紀錄(當時球場的標準杆為71杆),該紀錄去年柳簫然也追平。“這個球場很像我加拿大從小到大打的那些場地,”亨德森說,“我喜歡在這裡比賽。我努力打出好球,希望可以抓到許多小鳥。我沒有抓到希望的那麼多,可是足夠了。”
 
亨德森在16號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後,領先優勢削減為一杆。18號洞,五杆洞,她從45英尺的距離三推,獲得了致勝的一個帕。
 
萊克西-湯普森第三輪打出球場紀錄62杆,今天打出68杆。她連續第二天收官射下老鷹。2015年冠軍上個星期剛剛在新澤西奪冠。
 
畑岡奈紗也在收官洞射下老鷹,打出65杆。吳秀賢打出66杆,而布裡塔妮-奧托梅爾68杆。
 
馮珊珊最後一輪表現出色,抓到5只小鳥,打出零柏忌67杆。這也是她本周的個人最低杆,四輪交出275杆(68-70-70-67),低於標準杆13杆,獲得本賽季第三個前十名:並列第九名。
 
何沐妮在最後三個洞抓到2只小鳥,彌補了之前吞下的兩個柏忌,打出72杆,以281杆(71-72-66-72),低於標準杆7杆,獲得並列第39位。
 
林希妤16號洞吞下雙柏忌,以282杆(68-70-71-73),低於標準杆6杆,獲得並列第49名。
 
閻菁全天4只小鳥2個柏忌,打出70杆,以285杆(73-68-74-70),低於標準杆3杆,獲得並列第65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