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英國公開賽之前拒絕比賽:我會在家打球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格-伍茲從最壞的開局中反彈回來,本周第一次在美國公開賽上打出六字頭。
 
伍茲收官一輪打出69杆,結束比賽的時候,以282杆(70-72-71-69),低於標準杆2杆,並列位於第20位,這肯定是很好的反彈。今天他在前六個洞吞下4個柏忌,可是之後再也沒有丟杆,抓到6只小鳥。69杆是2009年以來,他在美國公開賽上第一次突破七字頭。而在最後一輪結束之後,伍茲表示圓石灘很可能是下個月英國公開賽之前的最後一站比賽。
 
在問到北愛爾蘭之前是否會參賽時,伍茲給出的答案,顯示出他兩場大滿貫之間增加一場比賽的可能性不大。“我會在家打球,是的,”他說。
 
這裡曾經有些傳言,伍茲會在美國公開賽和英國公開賽之間增加一場比賽,非常有可能是七月第一個星期在明尼蘇達州舉行的新3M公開賽,可是看上去他沒有多大興趣改變自己的日程。
 
“我想我會休息一下,享受一點家庭時光,”伍茲之前從來沒有打過今年英國公開賽的場地皇家波特拉什,“我期待去那裡,看一下球場,努力搞明白是怎麼一回事。我希望練習輪,風從各個方向吹來,特別是在從未打過的球場上,你希望獲得不同的感覺,比賽周會怎麼展開。”
 
伍茲美國大師賽和美國PGA錦標賽之間休息了4個星期,可是他在貝斯佩奇黑色球場十分掙扎,遭遇淘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