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旅行者錦標賽焦點組:科普卡同組巴巴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公開賽結束,美巡賽本周將在TPC河流高地球場舉行旅行者錦標賽。不少參加完大滿貫賽事的球員選擇繼續征戰,比如世界第一科普卡。
 
以下為前兩輪的焦點組(出發時間以及所有球員分組稍晚公佈):
 
科普卡/巴巴-沃森/托尼-弗諾
科普卡上周在美國公開賽獲得亞軍,他與弗諾成為本賽季美巡賽獲得亞軍最多的球員(5次)。巴巴-沃森曾三次在旅行者錦標賽奪冠。
 
米克爾森/斯皮思/馬克-利什曼
2003年後米克爾森首次亮相旅行者錦標賽,之前他曾兩度獲勝。斯皮思2017年曾贏得該賽事,然後他的下一場比賽贏得了英國公開賽。這也是斯皮思最近一次美巡賽勝利。利什曼是旅行者錦標賽2012年冠軍,目前他在總統杯國際隊積分榜排名榜首。
 
保羅-凱西/戴伊/德尚博
凱西在旅行者錦標賽獲得兩次亞軍,3次前5;戴伊本賽季4次獲得前5;德尚博去年在河流高地球場獲得並列第9。
 
湯瑪斯/坎特利/莫里納利
湯瑪斯第6次出戰旅行者錦標賽,最佳戰績為2016年的並列第3;坎特利本月在紀念高球賽獲勝,2011年他還是一名19歲的業餘球員時,他就在旅行者錦標賽打出過60杆。莫里納利本賽季3次進入前5,贏得了阿諾德-帕爾默邀請賽冠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