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19
美國人包攬前三站大滿貫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格-伍茲第五次贏得美國大師賽,布魯克斯-科普卡成功衛冕美國PGA錦標賽,加里-伍德蘭德在美國公開賽上實現大滿貫首勝。
 
這些勝利讓美國人有機會包攬今年全部四場大滿貫,而這是1982年以來還沒有做到過的事情。1982年,克雷格-斯坦德勒(Craig Stadler)贏得美國大師賽,湯姆-沃森包攬美國公開賽和英國公開賽,而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從第一輪領先到最後一輪,于南丘實現美國PGA錦標賽完勝。
 
美國人這些年另有三次機會實現“全滿貫”,可惜澳大利亞選手史提夫-埃爾金頓(Steve Elkington,1995年)、斐濟選手維傑-辛格(1998年)和澳大利亞選手簡森-戴伊(2015年)贏得美國PGA錦標賽,破壞了他們的計畫。
 
英國公開賽是今年最後一場大滿貫,將在北愛爾蘭皇家波特拉什高爾夫俱樂部(Royal Portrush Golf Club)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