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21
BMW國際公開賽凱梅爾領跑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34歲的德國本土英雄馬丁-凱梅爾沒有辜負家鄉球迷的支持,週五在德國的慕尼克埃謙裡高爾夫俱樂部(Golfclub München Eichenried)以兩杆優勢奪走了總獎金為200萬歐元的歐巡賽-BMW國際公開賽次輪領先,而中國福建名將吳阿順第一次闖入本項賽事的決賽,沖上並列第25名。
 
大批的觀眾在BMW國際公開賽第二輪比賽中跟著現世界排名第93位的凱梅爾的比賽,這位前世界第一抓下8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66杆(-6),以133杆(-11)的總成績躍升至36洞的榜首之位,有望繼11年之後再度奪取BMW國際公開賽的冠軍。
 
“這樣的支持鼓舞著我,這是不同的,”凱梅爾賽後評價道,“有時候你感覺很尷尬,在特定的時候,你需要花很多精力去把控,因為我不是那種喜歡站在聚焦燈下的人,但是這是一件積極的事情,我需要將這種鼓勵視為正能量。領先一場比賽絕不容易,幸運的是,我在自己的職業生涯裡有幾次做到了。”
 
南非球手克利斯蒂安-伯澤伊登霍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打出兩天比賽以來的單輪最低杆數——65杆(-7),以135杆(-9)的總成績飆升至單獨第2位。與他同組的芬蘭球手金-科維(Kim Koivu)和瑞典球手塞巴斯蒂安-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分別打出67杆和66杆,一道以136杆(-8)的總成績位於並列第3位。
 
前世界第一李-維斯特伍德和衛冕冠軍馬特-華萊士分別打出69杆和68杆,以137杆(-7)的總成績排名並列第5位。三屆歐巡賽冠軍吳阿順拿到4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9杆(-3),以140杆(-4)的總成績攀升至並列第25位,在自己的4次BMW國際公開賽之行中第一次獲得晉級。
 
印度名將剛傑-布拉(Gaganjeet Bhullar)也成了當天的大贏家,在17號洞從196碼之外用6號鐵打出了一杆進洞,贏得一輛價值194,000歐元的BMW M8 coupé藍色跑車,這也是本賽季歐巡賽的第16個一杆進洞。
 
“這是我在職業高爾夫比賽中的第2個一杆進洞,”布拉賽後表示,“在今年開始之前,我就與我的球童討論過我的夢想,我說我至少需要打出1記一杆進洞,選擇正確的場合打出。我很高興我們履行了承諾,這是一個很棒的時刻。寶馬是我最鍾愛的汽車之一,我想要開著那輛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