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22
旅行者錦標賽柴契爾領先次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康乃狄克時間星期五,紮克-柴契爾(Zack Sucher)在雨中打出65杆,低於標準杆5杆,兩輪成績為129杆,低於標準杆11杆,在陽光燦爛的下午扛住了,當旅行者錦標賽進行到一半的時候,領先賽事2杆。
 
阿拉巴馬32歲選手在2017年旅行者錦標賽之後動了膝蓋手術,為此休息了13個月,他表示最終感覺健康了起來。“這是我記得的相當長一段時間,沒有疼痛,感覺非常好,非常高興能到這裡來,” 通過光輝國際巡迴賽外卡進入陣容的紮克-柴契爾說。
 
歸來之後,紮克-柴契爾的表現參差不齊。10站光輝國際的比賽,他獲得2個前十名,可是3站美巡賽,他淘汰1站,另外兩站分列並列35與並列50。換句話說沒有一樣事情讓紮克-柴契爾覺得他已經準備好了,可以在TPC高地河流突破,可是他打了許多競賽,知道有時候一些東西難以解釋。
 
“過去幾年,我在光輝國際巡迴賽上挺掙扎的,”他取得一站勝利,另外獲得13個前十名。“每次我來到這裡(2015年和2017年擁有美巡賽資格),瞧上去我越勤奮,左腳痛的越厲害。”
  
  切茲-裡維(Chez Reavie)、基根-布蘭得利以131杆,低於標準杆9杆,並列位於第二位。切茲-裡維剛剛在美國公開賽上獲得第三,打出64杆。基根-布蘭得利打出66杆,在15號洞,四杆洞,大約80碼處射下老鷹。賴安-摩爾(Ryan Moore,64杆)和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68杆)落後一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四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布魯克斯-科普卡在前八個洞抓到5只小鳥,之後保了10個帕,打出66杆,沖上來,與潘政琮並列位於第47位。潘政琮開局吞下雙柏忌,可是他殺了回來,交出70杆,兩輪成績為137杆,低於標準杆3杆。
 
兩個大牌選手在他們曾經取得勝利的TPC高地河流淘汰。2017年冠軍喬丹-斯皮思在開局打出73杆之後,本輪打出69杆,兩輪高於標準杆2杆。兩個冠軍得主菲爾-米克爾森打出76杆,兩輪高於標準杆3杆。淘汰線為低於標準杆2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