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23
靜岡新聞SBS女子賽藤田光里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日本選手藤田光里星期天在靜岡縣靜岡鄉村俱樂部浜岡球場(6424碼,標準杆72杆)打出66杆,領先1杆贏得日巡二級賽優比特-靜岡新聞SBS女子賽。
 
藤田光里開始最後一天的時候落後一杆,單獨位於第三位,她在16號洞,五杆洞迎來關鍵性時刻。那個洞她推入3米小鳥推,攀上了單獨領先的位置。日本姑娘的三輪成績為203杆(68-69-66),低於標準杆13杆,領先泰國選手素帕瑪(Supamas Sangchan)1杆,贏得冠軍支票360萬日元。
 
石昱婷前兩輪71-70,並列位於第八位,星期天小宇宙爆發,轉職業之後第四次打出64杆,其中包括7只小鳥1頭老鷹,只有14號洞,三杆洞丟了一杆。最佳表現當屬五號洞,472碼,五杆洞。那個右狗腿的球洞,她採取積極的打法,開球拼過了右面的樹林,創造了兩上的機會。那之後,190碼外頂風,她第二杆19度小雞腿打到了洞口後方10英尺,最終推入大拐線的下坡老鷹推。
 
“距離提升以後,最近覺得高爾夫簡單很多,”石昱婷說,“每場球都有很多的機會去拼鳥,前兩輪前九洞分別是-2杆和-3杆的成績,只是後九洞出了問題,昨天回去好好研究了後九洞的策略,在保證同樣良好開局的情況下,今天後九洞打出了-3杆,這是令人滿意的。”
 
石昱婷在日醫工女子公開賽上實現日巡二級賽首場勝利,可是上一周路線酒店-上田丸子女子賽遭遇淘汰。談到這部分的時候,石昱婷說:“上一周雖然遭到了淘汰,但我還是很相信自己的技術和MIGA教練團隊對我的幫助,在打完樂卡克的比賽後,我前往上海找邁克爾-迪奇(Michael Dickie)做了一些調整。有幾個點讓我豁然開朗,轉周便贏下了冠軍。說實話上周淘汰更多是策略問題,打的過於激進了。
 
“不過我早已認識到這就是高爾夫。這周吸取經驗,攻守分明,完成的不錯。感覺近三周的比賽還是看到了自己很多進步,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期待後半賽季的表現!”
 
石昱婷因為這個並列第三,獲得130萬日元獎金,在獎金榜上名列第四位,合計5,581,710日元,不過與第二位藤田光裡(5,802,500日元)只是相差約22萬日元。賽季結束之後,日巡二級排名前兩位選手將直接獲得日巡下個賽季全卡。
 
另外,河南姑娘張婕娜琳三輪216杆(74-72-70),平標準杆,並列位於26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