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光輝國際巡迴賽球童因販賣人口組織賣淫未遂被捕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根據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屬下的國土安全調查局表示,伊萬-沃勒特哈姆(Evan Vollerthum),光輝國際巡迴賽球童,星期一因為販賣人口和組織賣淫未遂而被逮捕。
 
伊萬-沃勒特哈姆,35歲,來自佛羅裡達州那不勒斯,本賽季之前為美巡賽前球員布拉德-弗裡奇(Brad Fritsch)背包,本周計畫在威奇托公開賽(Wichita Open)上為斯坦福大學前尖子生約瑟夫-布拉姆利特(Joseph Bramlett)當球童。
 
伊萬-沃勒特哈姆在堪薩斯州托皮卡(Topeka)被捕,那裡距離本周賽事舉辦地兩個小時車程。堪薩斯周肖尼縣監獄的檔顯示他因為一項罪名被捕:販賣人口,其中涉及雇傭14歲及以上的青少年從事性行為,並且試圖組織一名孩子賣淫,涉及雇傭18歲以下的孩子從事性行為。他在繳納50萬美元的保證金之後獲得假釋。
 
前老闆布拉德-弗裡奇星期二談到了伊萬-沃勒特哈姆。“這個賽季,伊萬為我工作過幾次,在REX醫院公開賽期間,他說要到別處當球童,” 布拉德-弗裡奇說,“過去一年,他在不同的巡迴賽上為幾名球員當過球童。
 
“昨天我通過幾個社交媒體報導中知道這件可怕的事情。報導和聲稱的所有事情都很難相信,令人震驚。”
 
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表示調查工作還在進行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