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24
BMW國際公開賽帕萬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30歲的義大利球手安德列-帕萬(Andrea Pavan)在德國的慕尼克埃謙裡高爾夫俱樂部(Golfclub München Eichenried)展開的BMW國際公開賽戰至延長賽的第2個洞,以漂亮的2英尺小鳥推“絕殺”前萊德杯歐洲隊隊員馬修-菲茨派翠克,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
 
首度在BMW國際公開賽獲得晉級的中國名將吳阿順在最後一輪交出75杆,以283杆(71-69-68-75,-5)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37名。
 
世界排名第133位的帕萬進入到BMW國際公開賽決賽輪之前落後54洞領先的英格蘭球手喬丹-史密斯4杆,但是帕萬抓下6只小鳥,沒有吞下柏忌,打出個人本周的第2個本賽季最低杆數——66杆(-6),與在第72個洞抓下小鳥而交出69杆的菲茨派翠克一道以273杆(-15)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一位,需要重返18號洞進行延長賽對決。
 
在延長賽中,雙方卻打得難分難解,在第1個加洞賽上雙雙保帕。進入到第2個加洞賽,帕萬的第二杆打得不太理想,可是接下來的第三杆卻牢牢地將球打到距離洞口2英尺的地方,隨後輕鬆抓下小鳥,而英格蘭人菲茨派翠克未能從沙坑中打出一切一推,最終在第一輪獲得過領先的帕萬還是笑到了最後,獲得333,330歐元的獎金,成為2019年BMW國際公開賽的冠軍。
 
“這太好了,”連續兩年斬獲歐巡賽冠軍的帕萬賽後表示,“我開始決賽輪的時候就想著我有機會。進入到這一周的時候,我打得非常好,我就是打出了一些糟糕的開球,這一直以來都是我的薄弱環節。不用一號木,18號洞對我來說並不是最有利的,但是我成功設法抓下小鳥。我當時覺得很匆忙,我用劈起杆去攻果嶺,幸運的是,我得到了一個不錯的球位,感覺太棒了,小球真的很靠近洞口。兩年前的這個時候,我真的在掙扎,現在我要大大地感謝我的教練、我的球童、我的家人、我的妻子,這真的太棒了。”
 
衛冕冠軍馬特-華萊士交出70杆(-2),與同胞史密斯(72杆)、義大利名將埃多奧多-莫里納利(67杆)、西班牙“大炮”阿爾瓦羅-奎羅斯(66杆)和拉法-卡佈雷拉-貝略(66杆)等人一道以275杆(-13)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3名。
 
在第二輪獲得過領先的德國本土英雄馬丁-凱梅爾以70杆(-2)結束了最後一輪,以278杆(-10)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16位,未能再度添加BMW國際公開賽的勝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