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26
威奇托公開賽諾蘭德加洞最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瑞典32歲選手亨里克-諾蘭德(Henrik Norlander)贏得了推遲到星期一的延長賽,在威奇托公開賽(Wichita Open)實現光輝國際巡迴賽第二個冠軍。
 
亨里克-諾蘭德曾經在2015年贏得健美賓館錦標賽,星期天他在峰景鄉村俱樂部(Crestview Country Club)打出66杆,四輪265杆,低於標準杆15杆,進入5人延長賽。
 
可是因為天黑,只進行了一個加洞,比賽便暫停了。他和布萊恩-比格利(Bryan Bigley)在17號洞,三杆洞,抓到小鳥,今天繼續再戰。
 
18號洞,兩人都保帕,延長賽回到17號洞,三杆洞繼續。這一次,亨里克-諾蘭德保了一個帕,奪取了冠軍。他的積分排名從24位上升到第五位,已經確保了下個賽季美巡賽參賽卡。
 
亨里克-諾蘭德出生於瑞典斯德哥爾摩,曾就讀于奧古斯塔大學,他說自己度過了幾年艱難的時光,可他現在是一個不同的球員了。
 
“我現在更完善了,從發球台到果嶺,我更為扎實了,而我還在繼續努力,”他說,“我內心更為頑強了,不讓別的事情困擾我。最重要的區別在於我覺得我能打高爾夫為生,是非常幸運的。我帶著這種心態打球,特別是當我打得不是那麼好的時候。當我這樣做的時候,生活與高爾夫更容易了,也更享受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