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26
BMW或2020年撤離美巡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的報導,BMW在今年之後將結束對美巡賽BMW錦標賽的冠名贊助。
 
自從2007年,賽事一直是季後賽中固定的一站。今年賽事為革新之後的三站賽事中的第二站。每年比賽都開放給積分排名前70位選手參加,而比賽結束之後,排名前30位選手可以晉級賽季收官戰巡迴錦標賽。
 
今年的比賽在芝加哥郊外的梅黛娜鄉村俱樂部(Medinah)舉行,根據報導將是德國汽車製造商最後一年贊助,之後其與美巡賽、西部高爾夫協會的合約將到期。
 
“我們感謝BMW所製造的影響,” 美巡賽執行副總裁及運作總監安迪-帕澤德爾(Andy Pazder)說,“關於2019年之後,美巡賽和西部高爾夫協會與幾家公司保持著積極的對話,非常自信從2020年開始將達成長期的合同。”
 
賽事在芝加哥舉辦的根可以追溯到100多年前,當時的賽事稱之為西部公開賽,而BMW從2007年開始冠名贊助。最近幾年賽事在芝加哥和另外一些大城市之間輪流舉行,包括了丹佛(櫻桃山)、印弟安納波里斯(曲棍)以及費城(亞倫尼米克)。2020年的場地已經確認為奧林匹亞,該球場曾經承辦過2003年美國公開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